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互相暗戀的人彼此對視是什么感覺

互相暗戀的人彼此對視是什么感覺

一、期待的眼神

如果兩個人互相暗戀,那么肯定都很期待見到對方,期待對方的主動邀約,哪怕只提供語言交流的機會。雖然言語上不會把這種期待說出來(因為是暗戀),但期待的眼神是藏不住心事的。而如果兩個人真的見了面的話,那就是期待的事情成了真,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兩個人的情緒都會很高,所以決定在一起的時光很愉快。

二、膽怯的眼神

雖然兩個人互相暗戀,但因為沒有挑明關系,所以兩個人都還處于猜測、試探階段。因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既然選擇了暗戀一個人,那就說明ta還是不敢直接表明直接對對方的喜歡,一個是害怕自己表明心意被拒絕,令一個是自己也有點自卑心理,覺得對方太優秀了自己配不上……在這兩種心理之下,互相暗戀的人彼此對視的時候也會有一種膽怯心理,害怕被對方看出自己對ta的喜歡。

選擇暗戀的人,一般看到對方會伴隨著心跳加劇,如果不是經驗豐富的,思維是亂的,語言是組織不暢的,所以眼神中多少都有些慌亂的膽怯,害怕對方發現自己的秘密一般。

三、善意的眼神

互相暗戀的人肯定希望對方也對自己有好感,所以會盡可能的釋放善意,彼此對視的時候一種柔軟的情愫在眼神中,盡管隱隱作現,卻能讓對方覺到善意的鼓勵,等于是敞開了心扉,卻又心如撞鹿,所以又有第四位的羞怯在其中。

四、羞怯的眼神

暗戀其實就有羞怯的成分在里面了,不然兩個可能早就表明心跡,既然相互喜歡那在一起就是很順其自然的事情了。互相暗戀的兩個人其實很羞怯,

大家都不敢表明對對方的喜歡,就算彼此對視了也會表現得很羞怯,害怕對方看出自己的心思。

總之,互相暗戀的人彼此對視就是融進上述各種元素的復雜的眼神交流。欣喜、渴望應該大于逃避和慌亂,羞怯應該大于膽怯。這是一種非常美麗的狀態,

也是令人神往的狀態。既然相互暗戀,通過這樣的對視,就明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