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得知自己暗戀的人有了物件怎麼辦 如何向暗戀的人表白

暗戀,很多人都會有。但是向暗戀的人表達,不知你經歷過沒有?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有一部分人是相互吸引,有些卻是一方暗戀一方開始的。
不能怎樣,被別人暗戀是一種幸福,有暗戀的物件也很不錯。
今天這裡要分享的是,如何向暗戀的人表白。
方法/步驟
表白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
暗戀了對的人,表白是很容易成功的。如果暗戀了錯的人,被拒絕是常有的事。表白被接受,不論怎樣,都是一種小幸福。這裡要說的是,當你決定表白的時候,就要做好最壞的打算——被拒絕。
感情這東西不好說,真被拒絕了,又能怎樣,可以悲傷,但不能太久,可以去喝酒,但不能放縱自己,總之,要坦然面對被拒絕後的結果。
是否要準備小禮物。
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禮物,不是所有的表白者都帶著禮物去表白,這一點你一定要清楚。要認真分析一下對方的性格和平時愛好,
然後再做決定。如果覺得帶禮物去比較合適的話,是鮮花,巧克力,還是別的,具體的價格如何,你都要好好斟酌。你要記住,這關係到你自己的幸福,自己都不去好好考慮,幸福又怎麼會從天而降呢?
女生向暗戀的人表白注意事項。
很多女孩都比較矜持,就算有暗戀的物件也不敢輕易表白,有也只有少數。這部分女生很勇敢,願意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他們不管是否成功或者失敗都是值得肯定的。看過電影《致青春》的人,都有感觸,“青春,是用來懷念的。”一個連暗戀的人都不敢表白的人,當你回憶起自己的青春時,這個“懷念”是不是要打折扣呢?
 這裡主要說兩點:步驟四和步驟五。

不要拖延,一定拽住機會表白。
 發現了自己暗戀的物件,就不要猶豫了。說不定還有其他女孩暗戀他呢?如果一旦有機會,就一定要把握,一旦錯過了時間,當他有喜歡的對象時,你在表白就很有可能已經晚了。女孩子表白的失敗,一些是因為錯過了最佳時機,就算使勁渾身招數,也容易傷痕累累!
表白時,
清楚明瞭,不要含含糊糊。
其實,很多男生都特別欣賞敢於主動表白的女生。一般的男生都會很有紳士風度,就算拒絕,也會讓你顏面尚存,弄不好有的還有可能成為知心朋友。當然,女生主動表白成功的有很多。
女生在表白時,把事情講清楚。不要猶猶豫豫,連自己都不知道說什麼,這是最可怕的。說出來就好了,說清了就不會有太多遺憾,至少自己嘗試了。如果遇到拒絕很嚴厲的男生,女生就只有兩個選擇了:迎難而上,或者主動離開。切記,不能結果如何,學會自我調節。
男生向暗戀的人表白注意事項。
男生就不一樣了。當然很多男孩子都很主動,因為他們不主動,就容易被別的男孩子捷足先登了。表白時,一定要仔細研究你心儀的女孩子的喜好和性格。
表白不論話多話少,中心意思就只有一個:我愛你。

表白環境的選擇。
是在飯桌上,還是在湖邊,或者在她樓下,要不要其他的好朋友參與,準備玫瑰了,還是他特別喜歡的飾品,男生穿什麼衣服了?什麼時間點去表白呢……這些外在的因素對女生的影響是很大的。
選對環境了,你就已經成功了一步了。很多女生的心思都很細膩,當她看到你如此認真地一幕,很多都會心軟的。就算不成功,也會給你一個,“我們還是先做朋友”的答覆。
男生表白須知。
不要怕被拒絕。就算拒絕了,又能怎樣,女生一般不會對你動手,最多挨兩句罵,這又能怎樣。
直接表白,還是間接暗示。這一點很多人都拿捏不准,一般,建議對性格豪爽的女孩子就乾脆一點,對婉約一點的女孩子就要鋪一個前湊了。
說什麼。對方答不答應還不一定了。很多女孩子都不會第一時間回答你,有的就算默認。比如,“你不回答我就表示你接受我了”等等讓女孩子開口的話。當然,不要輕易許下自己做不到的承諾。畢竟很多女孩會想,和這樣男孩子做朋友,有安全感嗎?

畢竟很多女孩會想,和這樣男孩子做朋友,有安全感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