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女人出軌說謊最準的表現 7個行為須知

女人出軌說謊最準的表現

一、被你追問時,吞吞吐吐

女人出軌以后,如果說謊;那么只要你追問她跟別人的情況時,她就會吞吞吐吐,好像不知道如何回答你;這樣的一種情況,根本就不需要再想什么?她一定是出軌了,做下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可是她并不知道你會問她這件事,她總是覺得你一無所知,所以她沒有做好回答你的準備;可是當你問她的時候,她突然之間,心中振驚了一下,所以她才會在那一瞬間,結結巴巴,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

二、極力的否認,并說他只是朋友

女人出軌以后,如果說謊;當你問到她和某個男人的關系的時候,

她就會極力的跟你否認,然后對你說,他只是她的一個朋友;可是你一定要相信,男女之間,不可能有真正的朋友,也不可能有單純的友誼;男女在一起,除了工作同事之外的任何一對男女,都不會那么的簡單;不是男人的心中,有著女人的存在,那就是女人的心里,有著男人的存在;所以她越是極力的否認,就說明了他們之間,更加的有問題。


三、眼神飄忽,不敢直視你

女人出軌以后,如果說謊;那么當你跟她說話的時候,她的眼神就會飄忽不定,她連直視你都不敢;因為在她的心中,一定是做下了對不起你的事情,所以心中感覺到了非常的害怕;害怕你知道了她的事情以后,會找她的麻煩;所以她連看你一眼,都會很緊張;好像你一眼,就可以看穿了她的心一樣;這是一個正常的女人,沒有做對不起你事情的女人,不會出現的眼神;所以只要你的女人,不敢直視你,那么她一定有了問題。

四、做出很生氣的假樣子,責備你懷疑她

女人出軌以后,

如果說謊;那么當你問她的時候,她會在忽然之間,變得非常的生氣,而且還會責備你,罵你不相信她,你盡然懷疑她;如果她沒有做過背叛你的事情,你懷疑她,她會生氣,但是會很當真,而且可能還會動手打你;可是她做下了背叛你的事情,她會生氣,也會罵你懷疑她,可是她卻只是做一做樣子;因為她的心中,知道自己犯錯了,所以不可能會很過份的對待你,而只是裝裝樣子罷了。


五、一直解釋,跟別人是清白的

女人出軌以后,如果說謊;她會跟你一直解釋,告訴你,她和別人之間,是清白的,沒有一點的關系;其實如果真的沒有關系,那是不需要解釋的,看看后面的結果,你自然就會清楚;可是越是想著要給你解釋,那么就越說明了她的心中有事情;所以她不跟你解釋清楚,害怕你一直誤會她;就是因為她的這一個心理,才會暴露出了她背叛你的一個實事;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越抹越黑的道理。

六、轉移話題,不想跟你談下去

女人出軌以后,如果說謊;那么她就會在突然之間,

跟你轉移話題,不跟你繼續談下去;因為她知道,再談下去,她的心里防線就會崩塌;所以轉移了話題以后,她的心中,才會好受一些,才會平靜下來;所以只要你的女人,跟你聊著關于出軌的事情的時候,她想盡辦法,就是為了轉移話題,那么可以肯定地說,她的心中,非常的害怕你問這樣的事情;因為你問多了,她在無奈之下,就一定會暴露出來。

七、找你的毛病,跟你提離婚

女人出軌以后,如果說謊;那么你不說還好,如果你說了她以后,她就找你的毛病,要跟你離婚;如果一個不曾做下錯事的女人,一般的情況下,不可能隨便提離婚之事;可是一個女人,她如果已經找到了下家的情況下,那么她就不會那么的在乎了;所以男人不說還好,如果說了以后,她就會找男人的毛病,說男人這里有問題,那里有問題,然后就要跟男人離婚;這是一個沒有出軌的女人,不會表現得那么的明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