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么和相親對象相處 男生怎么和相親對象相處

主動找話題聊天

可先問對方平時會做一些什么或喜歡什么類的東西,如果比較宅的大都時間喜歡看電視的,可挑一些近期比較火的電視劇討論討論,不要認為要誰主動誰就輸了,不管是因為什么樣的方式認識,如果雙方都先走出一步的話,永遠都只會原地踏步。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要了聯系方式以后,一定要趁熱打鐵

如果雙方都覺得不錯,還互相留了聯系方式,那么恭喜你們,已經具備了最基本的條件,那接下來,我們作為男人就要主動點兒了,要趁著這好感度來跟對方聊天,可以先聊聊家常,等慢慢熟悉以后,可以聊聊雙方對未來的想法和規劃,這樣才能更進一步的促進你們感情的升溫。

來源:圖蟲作者:454680098661728343

熟悉之后要經常的約對方出來

聊天到了一定程度后,可以試著約對方出來,一起吃吃飯,看看電影,這樣能讓你們雙方熟悉你們現實中的生活方式,更能促進你們倆的相處方式,慢慢去適應對方。這時候,如果出現小矛盾,是很正常的事。這正是考驗你們雙方的時候,如果你們能把這些小矛盾處理的很好,以后你們的感情之路就會越來越順利。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相親的時候如果遇到了喜歡的,首先要多多主動的聯系對方,這時來計較誰不主動,誰聯系的少并沒有什么意思,但是若對方并不喜歡自己也要欣然的接受,同時的也不要毫無底線做個冤大頭。好啦以上就今天給大家分享的內容,希望對你有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