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和相親對象怎么聊天 相親微信聊天小技巧

聊天是一門藝術,有些人聊著聊著就把天聊死了。在生活中本身就是不太會聊天的人,在和一個還不算熟悉的相親對象聊天時難免會更加手足無措。如果有意想和相親對象發展下去,不會聊天可能會導致失去一段美好的姻緣。了解多一些聊天時需要的技巧,可以避免錯過哦。

現在的人除了會面對面聊天還會用微信聊天,微信已經成了相親男女聊天加深感情的主戰場。下面幾個微信聊天技巧對于認識還不算太久的相親男女來說是非常有用的。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一、在合適的時間里聊天。

相親初期,兩人認識的時間還不長,心里都會有一些陌生和不適。兩個人在加了微信以后可能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如果就直接給對方發消息,對方沒有及時回復,又會多想而后感到尷尬。

但對方沒有及時回復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可能的,如果不想自己胡思亂想就需要找合適的時間個對方發消息。

給對方發消息的時間盡量選在對方空閑的時候。比如對方在朋友圈里發動態的時候,還有臨睡前也是一個不錯的時間點。

來源:圖蟲作者:454680098661728343

二、選擇合適的話題聊天

由于不夠熟悉,不知道該聊什么話題是相親男女之間常有的問題。

在加了相親對象后可以及時查看對方的朋友圈,大概了解一下對方的喜好、生活狀態,再通過這些簡單的了解挑起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或者可以通過向對方求助,提一些對方可以輕易回答的小問題,拉近雙方的距離。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三、適時結束聊天

一段成功的聊天就是聊天結束后對方還有繼續和你聊天的心思,在聊天結束后對方依舊覺得有趣,會對你有一些興趣。要想達到這種效果其實也不是太難,只要在一個合適的時間結束聊天,對話題有所保留,勾起對方的好奇心,這有點像常說的欲擒故縱。

來源:圖蟲作者:5743670073714543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