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么委婉的拒絕相親對象 委婉拒絕相親對象的方式

很多人隨著年紀的增長,不管情不情愿都可能會走上相親找對象的道路。相親第一次見面聊天已經很尷尬了,如果再遇上和相親對象看不對眼的情況,直接拒絕會讓整個氛圍更加尷尬。這個時候懂得怎么委婉的拒絕對方就顯得非常重要了。一起來看看怎樣才能委婉的拒絕不適合的相親對象吧。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一、回避話題

在對相親對象不滿意,感覺和相親對象不可能有進一步的發展時,和對方聊天可以刻意敷衍一點。在對方提出話題時,可以表現出興致缺缺的樣子,回避話題,做一些簡單的回復。這樣即使沒有直接的提出拒絕,對方也能摸清楚自己的態度。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96916199003

二、意見對立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必定是在面對很多事情時立場時是相同的,所以在遇到不喜歡的相親對象并想拒絕對方時,在聊天的時候可以站在對方的對立面,讓對方感覺到你們之間的氣場是不合的,你們沒有共同的話題和愛好。

來源:站酷

三、偽裝自己

如果想要拒絕對方,可以把自己偽裝成一個很現實物質的人。在聊天時,著重問對方的財產狀況,并暗示對方,自己選擇對象時首要考慮的條件就是經濟條件。這樣一來對方心里就會認為這是一個不適合當對象的人,自然也就不會有更進一步的想法了。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四、找合適的理由

不想和相親對象繼續發展下去,可以找一個合適的理由。告訴對方自己來相親是父母的安排,自己本身還沒有要找對象的想法,是為了讓父母放心才會答應相親。說完理由后,真心的和對方道個歉,這樣對方也就領悟了其中的意思。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