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么試探她喜不喜歡你 怎么才能知道女生是不是喜歡自己

表情試探

就是通過觀察對方的表情來試探她喜不喜歡你。找一個恰當的時機和場合,就你和她兩個人在場。你和她說話或者共同探討一個問題:“如果她喜歡你,她就會很高興或者很愉快地與你一起交談探討”“如果她不喜歡你,她就會很平淡地或者說有些不耐煩地應付你。”一般情況下,表情是不會撒謊的,除非她是刻意偽裝。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向她求助

通過向她請求幫助,看她對你的態度變化試探她喜不喜歡你。有個很直接的方法就是你可以向她借錢,在她經濟條件允許范圍之內,你找個借口和她說她有事需要向她借錢。

如果她很痛快地把錢借給你或者說現在自己手頭沒有錢,她能幫你去借,就說明她在意你,如果她不借給你而且說出一些似事而非的理由來搪塞,就說明你對她而言還沒到那個地步。因為一個人如果喜歡你,她會很想幫你做事。

即使她自己能力有限,她也會為你出謀劃策,幫你解決困難。

來源:圖蟲作者:458104759554671079

電話聊天

就是通過打電話或者與她微信或者QQ聊天,試探她喜不喜歡你。一個女人要是喜歡一個男人,她就會天天想見到他,想聽到他的聲音或者與他微信或者QQ聊天。

你在她空閑或者休息時間,經常給她打電話或者聊天,如果她與你有聊不完的話題或者說聊天有意猶未盡的感覺,說明她喜歡你;如果沒有說上幾句話,就借口有事離開就說明她不喜歡你。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喜歡一個人卻又不確定對方是否喜歡自己時,

可以想辦法試探她喜不喜歡你。如果她不喜歡你或者說你不是她喜歡的類型,那么你可以及時放棄,不浪費雙方的時間,但如果她也喜歡你,你可以向她大聲地說出你的愛,大膽地去追求,避免錯過一段美好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