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測試女生喜不喜歡自己 小編教給你3個簡單方法

測試女生喜不喜歡你應該怎麼做?你是否有這樣的經歷:在剛接觸一個女生,你感覺這個女生對你的態度跟其他女孩子對你的態度不一樣,

覺得對方對你有興趣,於是你理算當然地認為對方喜歡你,開始向對方獻殷勤。但是,當你去表白以後,女生卻“狠狠地”拒絕了你。其實,只是這個女孩子對所有男生的態度都是一樣而已。 那在面對女孩子的時候,應該如何判斷對方的真假IOI(女人對你的興趣指標),才不會表錯情,又不會錯失機會呢?下面3個小方法告訴你.... 1. 觀察她和其他男生有無類似互動 不管是網路上還是現實中,我們可以從各個方面觀察一下,她對其他男生的態度和對待你的態度有沒有區別。假性的IOI對女生來說是很平常、很廉價的,有的女生甚至會把這個當做一種手段,來獲取她想要的東西,例如有的女生,她就是享受被男生追捧的感覺,
給一個假性IOI,她並不會有損失,反而能得到她想要的東西,何樂而不為? 這樣的假性IOI,她可以發給很多男生,但是真性IOI是很珍貴的,她只會給自己最喜愛的人。 所以要仔細觀察她跟其他男生相處的過程中,她對待其他男生的態度,如果你認為的那個所謂的“IOI”,她在別的男生身上也是這樣表現的,那我們就能判斷她的IOI是真是假了。 要明白,對於一個情場老手來說,也許親吻只是打招呼的一種,而對於一個乖乖女來說,一句“你在幹嘛”都比她的親吻有分量。

2. 克制自己的情緒 在面對女生給你IOI時,先不管是真是假,都不要急著去接招。這個建議主要目的是讓你跳出這個IOI對你的誘惑,如果你高興過早,急於求成,那麼在你出現誤判的時候,就會暴露需求感了,沒有追到女神,反而讓她知道你的目的,把你推開,甚至還會把你養成備胎,相信你一定不想淪落到這樣的局面,所以,面對IOI時,淡定從容一點,不要怕錯失機會,如果是真性IOI,她一定會再釋放。

3. 服從性測試 服從性測試其實是一個引導女生對你投資的基本方法,它不僅能測試這個女生對你有沒有興趣。當你感覺到一個女生對你釋放了IOI,你就可以通過這個服從性測試來檢測一下這個IOI是真是假。因為沒有一個女生會願意為了備胎或者她們不感興趣的人付出。 服從性測試一開始的門檻要設得低一點,

讓她幫你拿個東西,很容易服從。 你可能會說,這麼簡單的事,一般女生都會服從啊,難道這樣就能證明這個IOI的可靠性嗎? 不要著急,這只是一個鋪墊,接著再慢慢一步步地加深,從舉手之勞到要求她主動Kino你,這接連不斷,步步深入的服從性測試,一定能讓你判斷出來她的IOI是真是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