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相處之道 情侶之間要怎么相處

談談生活瑣碎事

曾有家庭關系專家對已婚夫婦的研究發現,夫婦瑣碎生活細節比起深刻大事,更能對一段健康婚姻關系產生正面影響,因此,情侶間可引以借鑒,不時與對方閑聊瑣碎事,如今日的天氣,節目電視內容等等這些話題看像無聊,但其實可以從中發現對方的喜好及興趣。

來源:圖蟲作者:387440667637579855

主動理清誤會

與伴侶出現分歧時,不要輕易漠視,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反而要主動向對方表達感受,認真解決雙方誤會,例如不小心從對方手機看到與異性合照,不要假設對方出軌,也不要把看到的藏在心中,勇于向伴侶提問,或許你會發現那位異性只是伴侶的兄弟姐妹呢!

來源:圖蟲作者:836107399611416658

保持適當沉默

心理學初期研究發現,當我們談論共同經歷時,兩者的關系會更親密,后來它指正欲改善一段關系,語言不是必須的。由于在談論雙方的共同經歷時,語氣,態度,語調都會影響傳遞意思,結果可能會引起爭吵。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用感受代替說話

正所謂“講多錯多”說話像雙面刃,可以破壞或修補關系,可以的話就用感受代替言語,不妨一起看電影,看美麗夕陽或吃甜品等,又或者一起做家務,男的洗碗,女的拖地,做完家務之后坐在沙發上相視而笑,這個情景已勝過千百句“我愛你”,這樣做不但為雙方創造更多美好回憶,而且更能令關系升溫!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好啦,以上就是情侶相處之道 。看完以上內容,希望能幫助到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