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姻破碎,離婚后的男人和女人,二婚都過得怎么樣?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很多人對于婚姻的看法就是,這只是我一次試錯的機會,如果發現婚后兩人相處不來,家庭不和諧,生活過不下去,那么就離婚,然后再找一個,然而事實上真的有這么容易嗎?

1.不稱職

一旦婚姻破裂,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的責任,一旦離婚,都會被一棒子打死,男人成為孩子眼中不合格的父親,父母眼中不合格的兒子,親戚長輩眼中,不合格的一個人,而女人呢?同樣也是,她們會成為孩子眼中不合格的媽媽,親戚長輩眼中不合格的女人。婚姻的破裂,從來不是簡簡單單的離婚就能解決的,一旦離婚,別人對你的看法,是你永遠無法改變的,哪怕你不在乎這些,但是你永遠都會生活在別人的指指點點中。

2.再難二婚

一旦離婚,你們再去開始一段新的愛情的時候,你們的另一半總會覺得你們在上一段婚姻里,出軌了,然后他們會時刻提防著你,覺得你二婚還是會出軌,而且出軌概率極大,他們不會愿意跟一個背叛了婚姻的人結婚,哪怕你在上一段婚姻里,并不是你的錯導致的離婚。

3.生活平淡如水

離婚后,你好不容易再婚了,但是你會發現一個問題,你跟你的另一半之間的浪漫很快就結婚,更多的就是生活了,你的另一半不會送你花,不對接送你上下班,更不會為你洗衣做飯,而你對此,除了默默忍受,沒有別的辦法,因為你再離婚,更沒法找人結婚了。

于是,彼此一起,湊合著生活,過著平淡沒有波瀾的日子,他不會對你有過多的期望,你也不會對他有過多的要求,你們之間的交流也變得越來越少,如果不是你們確實是名氣上的夫妻,估計你們這輩子都不想跟對方說一句。

3.互相提防

再婚之后,你會發現你的另一半時刻提防著你,對方父母也是時刻提防著你,而你,也是不自覺的提防著對方,害怕再次遭受背叛,再次遍體鱗傷。你們賺的錢,各自保存,這個家庭的各項支出,你們會互相分擔,任何一項費用都算得非常明確,看起來你們更像是合伙人,而不是夫妻。

婚姻沒有十全十美的,因為人性本身就不美好,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所以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請堅守道德底線,好好愛你們的另一半,多些理解和包容,為了你們的父母,為了你們的孩子,為了你們共同擁有的這個家。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