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為什麼離婚的男人和離婚的女人越來越多 3種方式告訴你原因

現在離婚率一年比一年高,從過去的談離婚色變,到70後糾結於離或不離,再到如今80後的“離婚沒啥大不了”。人們對離婚的態度越來越無所謂,

甚至有人離婚的原因竟然是由於打碎一隻碗。為什麼離婚的人越來越多呢,下面小編就和大家一起聊聊為什麼容易離婚的問題吧。為什麼離婚的人越來越多:處理問題和化解矛盾的能力不強年輕人普遍在心理上有幼稚化傾向,缺乏應有的耐心和寬容度,婚後處理問題和化解矛盾的能力都不強。由於兩人都處在相同的人生階段中,面臨的工作、生活壓力也相同,遇到矛盾後雙方互不讓步,就容易把小問題上升到“離婚”的程度。這與過去的夫妻儘量協調、忍受婚姻中的不快,讓難以解決的矛盾在多年之後才爆發出來的情況不同。

為什麼離婚的人越來越多:家庭暴力夫妻雙方都是家庭平等主體,應互相尊重和互相體諒。由於男尊女卑的傳統惡習還沒有根除,大男子主義思 想較重,認為男人打女人是應該的,想打就打想罵就罵,打人是家庭內部的事,其他人無權過問。家庭暴力主要表現為:毆打、捆綁、殘害、強行限制人身自由等。 由於家庭暴力,

就會給受害方造成無法彌補的心理創傷,婚姻最終走向死亡。

為什麼離婚的人越來越多:夫妻思想觀念的差別男女有別,尤其在思想觀念上,差異就更大。男人和女人的經濟觀、世界觀和人生觀,各有不同。婚後,隨著歲月的流逝,男女在觀念上的差異會越來越大。

如果雙方之間不能彌補這種差異,就會有一方或者雙方都覺得與對方沒有共同語言,沒有默契感,久而久之,病症加重,外物入侵或者自己就去吸食婚姻之毒,婚姻就會名存實亡,外遇在所難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