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導致婚姻破碎的三大禁區,你都踩到了哪些?

《人間失格》里的一句話:僅一夜之間,我的心判若兩人。他自人山人海中來,原來只為給我一場空歡喜。你來時我攜風帶雨,我無處可避,你走時亂了四季,我久病難醫。

最初的愛情,都是美好純真的,從相知,相愛,到相守,你們在一起度過了無數個白晝黑夜,你們打定了這輩子不相離,共白首,然后,你們卻在日間消磨的婚后歲月里,漸漸開始背離你們曾經的海誓山盟,至死不渝,如果你們還愛著彼此,對這份感情充滿著希望的話,請記住夫妻之間,這三種事千萬不能做。

1.行為家暴

大抵一開始,所有的夫妻都是相愛的,所有的愛情都是美好的,然而都逃不過婚后瑣碎的生活煩惱,面對生活的瑣碎和長期相處的夫妻彼此,難免會因為心情不好產生一些摩擦。夫妻間的暴力行為,就像人行道上一顆接一顆的玻璃茬子,很難徹底清理干凈,也很難再繼續攜手同行,

暴力是一對夫妻之間最不應該出現的東西,有缺點可以坦誠的說出來,但絕對不能用暴力的形式發泄。

別信施暴者的懺悔自責與改過自新,那不過是他的緩兵之計。拳打腳踢之下,再深的情與愛都會被打散。暴力只會摧毀掉夫妻間的情分,

讓一段婚姻走上窮途末路,早早夭亡,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要照顧到對方的面子和尊嚴,暴力永遠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所以,夫妻之間商量著去解決問題才是最好的,切記使用暴力,請遠離暴力,呵護婚姻。

2.語言貶低

一個男人,尊嚴和面子很重要,

一個女人,尊嚴和面子也很重要,夫妻之間,有什么隔閡,都可以在家里說,不要在外面當著別人的面互相貶低,最后落得雞飛蛋打,婚姻失敗的結局,愛情最害怕的就是貶低,貶低會讓彼此生厭,婚姻需要多些積極的調味料,而不是一些負面的情緒。

貶低,

會阻礙一個人成長的絆腳石,貶低會讓一個人信心破碎,走向失敗的邊緣,夫妻之間的貶低,會讓夫妻之間關系鬧得更僵,誰都不愿意再面對彼此,貶低的聲音一旦落下,將會成為最無法被磨滅的聲音,貶低落下,婚姻走向終結的時候也就不遠了,如果愛她,就請多些鼓勵,少些責備。

3.身體不忠

很多人都會說,不忠的婚姻,要她何用,事實上也是,不忠的婚姻,離心離德的兩人,主動無法走到一起去,也無法再為兩人組建的小家遮風擋雨,不忠是會直接導致婚姻破滅的。

結婚之后,當激情褪去,曾經的山盟海誓,花前月下都變成了忙不完的柴米油鹽,賺不完的辛酸淚時,你們是否還會愛著彼此,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的領域是非常狹小的,它狹小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如果同時愛上幾個人,那便不能稱作是愛情,它只是感情上的游戲,愛她,就好好忠于她,不要讓你們的婚姻變成一地雞毛。

花前月下都變成了忙不完的柴米油鹽,賺不完的辛酸淚時,你們是否還會愛著彼此,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的領域是非常狹小的,它狹小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如果同時愛上幾個人,那便不能稱作是愛情,它只是感情上的游戲,愛她,就好好忠于她,不要讓你們的婚姻變成一地雞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