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心里愛著別人的表現 男人心里愛著別人的4個表現

不讓你融進他的圈子里

若男人心里只裝著你,那么他會很主動的讓你融入到他的圈子里,因為他想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況且,也非常想得到他身邊朋友的支持和祝福,因為他深深的愛著你。可是,一個男人不想讓你融進他的圈子里,那說明,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和你在一起了,而且,他的朋友也是知道他心里裝著別人的!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吵架之后會把你一個人丟下

相愛的兩個人,越吵架越會增進感情,越發現離不開對方,而不愛你的男人,在吵架的時候就會露出“狐貍尾巴”。在吵架以后,他都會把你一個人丟下,完全不會管你,甚至,你想主動聯系他,都找不到她,就好像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一樣,可事實上,他在外邊瀟灑著,只是這段時間不想理你罷了,因為他不想把所有的時間和經歷都花在你的身上!

來源:圖蟲作者:836107399611416690

不讓你翻開手機

愛你的男人,對你是沒有任何秘密的,不論是手機密碼,還是銀行密碼,都會讓你知道。而且你想什么時候看他的手機,就什么時候看,他并不會生氣,也不會不愿意,因為他特別的愛你!而當男人心里還愛著別人,那么他不會你讓翻開他的手機,

因為設的密碼與你無關,壁紙也不是你,手機里更會有你不知道的秘密!

來源:圖蟲作者:264450525290037403

對你隱瞞每個月開多少工資

男人與女人最大的區別就是生活上的開銷,女人喜歡買買買,看見喜歡的東西就會買下來,所以,每個月的工資根本不夠花。而男人,

卻很簡單,除了和朋友聚會,就是把錢花在你的身上,可是,他卻對你隱瞞每個月開多少工資,一是因為他把錢給別人花了,二是因為,他怕你花他的錢!所以,每個月都會告訴你工資不固定,都會少說一點!

來源:圖蟲作者:378141883053113385

心里只裝著你的男人,會把你當成唯一,

會這輩子都和你在一起;而心里還愛著別人的男人,不會認真的對待你,也不會認真的對待這份感情!而且,他也不會給你一個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