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過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負,別去討好不喜歡你的人

人這一生,總是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喜歡,費盡心思,極盡討好,哪怕這樣的行為自己并不喜歡,然而得到的結果卻是,你并沒辦法做到讓別人喜歡,討來的感情,再好也無法長久,強求的關系,再近也不會親密無間。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理性的對待自己所愛,對于那些不值得我們討好的人,如果關系一般的話,那就讓關系繼續一般下去吧!陌生也好,成仇人也罷!反正跟人家的關系又不行,討好反而會讓別人覺得你好欺負,委屈了自己,成全了別人,何必呢? 人生那么短暫,憑什么讓平凡的人來影響你的心情。

對于那些值得討好的人,我們應該理性對待,常跟他們走近,禮貌性的日常往來是非常必要的,畢竟良好的人脈關系也是需要我們自己好好經營的,但是經營歸經營,不要太過分遷就,要守住自己的原則,不要因為害怕破壞這份感情而毫無原則的遷就,一味沒有原則的討好和遷就,只會讓對方覺得你的付出很廉價,反而容易適得其反。

你的討好順從,有的時候在他人眼里,卻從未放在心里。電視劇《歡樂頌》中,邱瑩瑩愛上了同公司的白主管。她將全部心思花在白主管身上,最后卻遭遇背叛。白主管約她吃飯,她便高興地化妝打扮。她總是患得患失,所以費力討好,可還是沒能和白主管走到最后。當她得知白主管的背叛,邱瑩瑩的世界也隨之崩塌。

感情世界中,再喜歡一個人,也別太過討好;再愛一個人,也不要迷失自己,因為一廂情愿的感情,終究只能讓自己傷心。

為了要博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中途,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現實生活中,有太多人,為了討好而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為了他人的一點點關心,不斷放低自己的姿態,展現出卑微的一面,使得自己不斷的變得廉價,而自己還不自知。

真心,留給值得的人曾聽過這樣一段話:“有人喜歡你長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應該留長發還是剪短發。可是你忘了,真正喜歡你的人,會喜歡你所有的樣子。”感情就是這樣,當你遇到那個值得愛的人,就會明白,即使自己有諸多不完美,仍然是對方心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