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的女人很值錢 送給離異女人的幾句話說進了心坎裡

1、坦然接受命運的安排,因為離婚並不一定就是不幸

對於婚姻出現問題,如果到了非離不可的地步,那麼久坦然接受命運給你的這種安排,

因為離婚不代表就是你的錯,離異也不代表你就是不幸的,有時候真的需要告別舊的才能得到新的。

2、即便離異了,你的春天還是你的春天

經常聽到身邊的女性朋友說,要是沒了我老公我該怎麼辦,不要覺得沒了他你活不了,這個世界少了誰地球都會轉,你的生活中少了誰都不會影響你看見明天的太陽。離異前他對你百般依賴,離異後也許暫時沒有遷就你,但是總有一個愛你疼你的人在下一個路口等你,前提是你不能迷路。

3、離異了也要愛自己,懂得愛自己的女人最吸引人

離婚必然將女人的心傷得千瘡百孔,與其帶著這顆千瘡百孔的心破罐子破摔不如好好的愛自己,自己疼愛自己,拒絕自暴自棄,

用最美的自己迎接每一個自由的新的一天。離異後自暴自棄的女人只會更讓前任覺得自己離婚是正確的選擇。

4、離異後的女人一定要自尊自愛

前面我們說的愛自己是從個人來說,就是不要讓自己蓬頭垢面,依舊要每天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而這裡的自尊自愛是在道德上。曾經,也許你也曾聽嘴賤的人說,離婚的女人沒幾個好東西。如果你覺得這話刺耳,那麼堵上他們嘴,讓這些碧池閉嘴憋出內傷的最好方法就是自尊自愛。不要以為離異了就可以不管世俗放蕩生活,這樣只會告訴那些碧池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

5、離婚後的女人絕對不是處理品

曾幾何時,小編聽到身旁的人說“離婚後的男人是精品,離婚後的女人是處理品”,放屁。不要因為離異了就覺得沒有人再愛你了,不要因為世俗的眼光而放棄自己的堅持。離婚後的女人絕對不是處理品,遭遇婚姻的重創絕對不是因為你不夠優秀,只是這段婚姻原本就不能陪你走到老。

6、永遠不要拿自己去跟別人作比較

活在這個社會處處是比較,但是俗話說:貨比貨得扔,人比人得死。話粗理不粗,總有比你優秀的人,但一定也有比你差勁的人。不比較就沒有傷害,所以即便自己離異了,也不可以小瞧自己,切記,永遠不要拿自己去跟別人作比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