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已婚女內心空虛怎麼辦 給所有想離婚的女人的建議

我說,是很痛,那你還想要她嗎? 男人說還想要。他意識到,在漫長的生命過程中,小編認為其實男人或女人,保不住要犯點什麼錯誤;但是否說整個愛情就不美好了?不,

不是這樣的。這種狀況下的女性是導致離婚的高危人群。分析:經常有機會能接觸到男上司的女性,大部分也是男上司較比滿意的員工。與男上司必有許多工作中的共同話題,加上女人都比較善於瞭解和揣摩男上司的脾氣,秉性,愛好,生活方式等狀況。那麼在工作中,就容易或多或少地參雜一些個人感情因素,再有,職業女性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單位度過,與男上司接觸的時間要比和老公在一起的時間長了許多,即便不是刻意出軌,難免也是日久生情,問題就在這種情很難把握尺度,如果遇到雙方彼此都有好感,導致婚外情的機率就很大,而這種辦公室式的婚外情,雙方的感情基礎不比夫妻間的薄弱,
一旦出軌,難以控制局面,離婚率自然就高。如果你的尊嚴、人格不允許你的丈夫和別的女人發生婚外情,一定要馬上跟他進行婚內分居,表明你的態度。當婚內分居不能奏效時 , 你讓丈夫搬出去過一段時間 , 他脫離了婚外情的關係,會再回到你身邊。那時,你再決定是否接受他,但是千萬不要主動說離婚。

婚外情本身有個規律,前三個月是熱戀期,你很難打斷它,男人是寧死不屈,天王老子都不怕,這時你去進攻,婚姻會冒很大的風險。半年以後 , 男人在婚外情中更願意照顧到婚姻的利益。婚外情有一個情感曲線,從邂追、動情、蜜月、冷淡到分離,基本上一年左右就完成。婚外情在深層的欲望中獵奇的成分比性需求的成分多。如果男人還愛著他的妻子、愛著他的家、愛著他的婚姻, 一般六個月到一年就自然結束了。要給他半年到一年的機會,其實,這更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要學會擱直和等待,選擇有利於婚姻的時間。

生活中,我們常會看到這樣一種現象:家庭矛盾一發生,夫妻雙方一吵架,總拿“離婚”說事,長此以往,本沒有達到離婚程度的兩個人,卻往往以婚姻的結束來收場。兩個人一起生活,家庭矛盾是難免的,即使再恩愛的夫妻之間,也會有些吵吵鬧鬧的事情發生。專家提醒,用“離婚”做口頭禪並不是解決矛盾的好辦法,

夫妻雙方要謹慎對待。沒有孩子的婚姻會讓女人們覺得自己不夠完整,甚至很痛苦,重組家庭,渴望天倫之樂是促使女人離婚的最大動力,這種渴望遠遠超過對夫妻感情的渴望,離婚十有八九不可避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