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漂亮并不是你的資本,成功的男人只會選擇與自己旗鼓相當的女人

現代社會燈紅酒綠的,迷失了人眼,很多漂亮的女孩子,花著為數不多的工資,天天打扮自己,衣服要買最好的,口紅要買高檔的,包包要挑貴的,整天想的是怎么用自己美貌的資本嫁個有錢人,趁著自己年輕,有資本,趕快挑幾個選選,卻不知道,漂亮并不是你的資本,成功的男人只會選擇與自己旗鼓相當的女人一起生活。

身邊有一起漂亮的大學室友,從大一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打扮,每天總是可以打扮才會出門,穿最好的衣服,畫著最精致的妝,然后出入酒吧以及一些高檔場所,然后回來的時候,就會跟我們吹噓她又拿到誰誰的聯系方式。

大學的這四年,她的手機里基本都是男生的電話號碼,很少會保存女生的,而且那些男人喊她一下,她就去了,所以她在大學四年里,每天都很忙碌,忙著出去應酬交際,在她看來,這些應酬交際,能夠讓她打入有錢人的圈子,然后成為有錢人。

畢業三年后,我們聽同學說,那個女孩子后來也結婚了,在結婚之前墮過胎,然后回到老家嫁了一個普通的當地人。可笑的是,她現在的老公都不知道她過往的情史,不過想想也是,她那么會算計的一個人,又怎么會將自己過往的情史告訴她現在的老公呢?那不是找不自在嗎?

一個男人,他之所以在事業上有所建樹,取得一定成績,絕對是有著超高的智商和非凡的人品的,他所愛的人一定也很優秀,即便不如他,但是肯定也差不了多少,對于婚姻,他們需要的是門當戶口,需要的是一個能夠給自己事業上以支持,生活上以照顧的女人,而不是一直只知道花他錢的女人。

一個成功的男人,在事業上努力拼搏,付出了多少你看不見的血淚,你若是僅僅憑著美貌,就以為能夠拿下他們,那就太荒唐可笑了。婚姻不是扶貧,對于有資本的男人來說,最不缺的就是漂亮的女人,而真正有資本的男人,會娶一個自己旗鼓相當的女人,一起攜手到老,實現共贏,這就是婚姻的本質。

對于女人來說,漂亮是一種優勢,但絕對不是你可以宣揚的資本,想要以后嫁得好,那就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讓自己可以擁有更多的資本,從而可以去獲取更多,可以去選擇更多,讓自己可以配得上更好的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