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不是你的私人寵物

 

幫女郎:

今年2月份,我在網上結識了我的男朋友,我們倆不在一個省份,但中間見過面,彼此感覺都不錯。6月份,為了他,我放棄了一份已經相對穩定的工作,

來到了他的城市!剛開始一段時間,相處的很不錯,我們都覺得都認定了對方就是一直在找尋的那個人……

一直到前段時間,他的前女友突然出現,提出要跟他和好,為此我們吵鬧過很多次。在我的要求下,他很明確的拒絕了她,但是他的前女友始終不依不饒,經常給他打電話、發短信,還發動幾乎所有的親朋好友來幫她,但是無濟於事。我男朋友沒有要跟她和好的意思,她還是不停的繼續打電話、發短信,即便我男朋友不接她的電話也不回她的短信,可她依舊我行我素,照著她自己的想法來……我們一直因為這件事情吵吵吵,鬧鬧鬧。他第一次開始對我發脾氣,就是因為這件事情,只要我提到那個女人,

只要我一提他們以前的事,他就對我發火!以前他對我幾乎是百依百順,從那以後,他的脾氣一發不可收拾,無論我做什麼、無論我說什麼,他都覺得我做的不對。只要不是說什麼特別重要的事,多說一句他都會覺得煩。到現在,我給他發短信打電話都得看著時間來,一不小心發錯了點他又會發脾氣!他說他受不了我整天纏著他,說我把他當成了我的私人寵物,完全不給他個人空間,但是你知道,在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我除了他誰都不認識,我只能找他,可他卻從來不理解,而且我找他多半也是等到他下班之後才會找,可他依舊那麼說我!

到現在,我們幾乎天天都在吵。他嫌我太吵他,我嫌他不夠關心我,他想讓我什麼都聽他的,

我想讓他什麼都聽我的,我們誰都不肯讓步,誰都覺得誰委屈,而且現在我只要做了違背他意願的事,他就會對我表現出特別的反感!

現在,我不知道我們這樣的狀態還該不該繼續下去,我還該不該留在這個地方……說走,我捨不得他,因為他只要不生氣的時候對我很好,我們也都覺得很幸福!說不走,這樣的狀態,我不知道我們還能承受多久……其實我們都很累,但是又都不願意輕易放手,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和別的情侶不一樣,鬧鬧分手還可以再和好,我們這樣的,一但分開,我一但離開,就不可能再走到一起,或許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再見面……

幫女郎,幫幫我吧!

情感幫女郎:美索

其實你的男友說得很對,他不是你的私人寵物。

他也有他的精神世界和私人空間,並不是說他工作之外的時間就全部屬於你,他還有他的朋友、他的父母、他的娛樂、他的愛好。所以,他會對你下班之後頻繁的吵鬧和監管反感,這並不能看做是他的錯。

愛情能夠持久,需要尊重的一條重要的準則,

就是留給對方空間,這樣才不會視覺疲勞,兩兩相厭。就像手握流沙,越用力越握不住,有些東西不是你死抓著不放,就會屬於你的。

其實,愛情到了艱難困頓的時候,不如停一停,給彼此冷靜和想念的空間,大多數人都說過有效的辦法,其中必定有它的道理。你可以選擇不離開這個城市,但是不住在一起,一個星期只在週末見面,克制自己不要主動電話你的男友,我想,輕鬆了一段時間之後,他會開始想念你、需要你,他對你的敵意就會淡去。當然,如果他就此疏遠你,那就隨他去吧。這樣一個男人,你為他奔赴一個陌生的城市,他卻不會惦念你獨自一人的生活,苦守著,還有什麼意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