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你要怎樣 我的婚姻不是你的玩偶

和老公的結合是我自己親生舅舅撮合的,他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個要做我老公的男人。最後沒辦法,

我還在屈服于舅舅的淫威之下。

從結婚的那天起我就想著怎麼離婚。所以,婚後兩個多月我們都沒同房,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公的每個動作我都覺得噁心。

有一天,老公喝醉酒跑到我房間,我當時已經睡得迷迷糊糊了,我聞到一股酒味,打開眼睛一看,老公就坐在我旁邊,手腕上還劃了一個深深的口子,鮮血不停地往外湧,當時我真的是被嚇呆了。

我簡單包紮完之後,也不知道是同情或是感動,那晚,我們終於有夫妻之實了,可是我對老公還是沒有感情,對這個婚姻一點也不抱任何希望。

可哪知道,就這一次我就懷孕了。我是喜歡孩子的,可是我覺得這個孩子來的不是時候,我都想離婚了我還要這個孩子幹什麼,我不想生下來害他,

我想把孩子打掉。

可是婆婆知道後,求我一定要留下這個孩子,眼我說了好多好話,最後我實在是煩得沒辦法了留下了寶寶。可是婆婆真是只是嘴上功夫,說好要照顧我的,我懷胎十個月和坐月子婆婆連個影都沒有。

這些我也懶得計較了。

不過自從有了孩子後,我就想著好好過日子吧,人生不就這樣嘛。可是我和老公畢竟沒有愛,我們也溝通不了。

最受不了的是老公在婆婆面前太懦弱了,婆婆說一他不敢二,再加上婆婆對我也是忽冷忽熱的,我對這個婚姻更加無望了。最後,我終於還是選擇了離婚,為了離婚我也付出了代價,孩子的撫養權沒有了,自己也是淨身出戶。

但是我不後悔,一個人過著我想要的生活。後面聽說婆婆也跟前夫介紹了女友,不過最後還是沒在一起。而我經過一段時間的平靜生活。親朋好友也開始跟我介紹起物件了。

婆婆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前夫找不到老婆,又把眼睛盯上我,她想我們重婚。為了這個,婆婆真是想盡辦法啊,只要我身邊出現了男人,

都馬上上前跟人家說我的不好,還有最狠的就是,婆婆不讓我看孩子,雖然我和老公沒感情,但是兒子是我身上掉下來的肉啊,最後,我實在是被婆婆糾纏的累了,我和前夫重婚了。

可是重婚之後,婆婆對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甚至更不好。有一次,我去看婆婆,婆婆卻不給我開門還一直在裡面罵罵咧咧的,最後又要老公和我離婚,我真的不知道她是玩哪出?

現在我雖然沒和老公離婚,但是我們已經不住在一起了,離不離婚已經不重要了,婆婆看幹嘛就幹嘛,我也懶得理她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