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中男生低情商的表現 男生在戀愛中情商低的4種表現

從以下四種表現可以看出一個男生在戀愛中的情商高低,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不明白女生的言外之意

比如,女生說她感冒發燒了,你就直接讓人家吃藥看醫生,其實人家女生只不過想要你的關心或者是希望你能夠抽時間去看看她、陪陪她而已。生病吃藥看醫生誰不會啊,女生生病了永遠只會說多喝水多休息,根本不知道人家真正的需求,女生自然會不開心。

再比如說女生暗示你,為你想不想知道她口紅的味道,你就真把人家的口紅放到嘴里嘗,根本不知道她的意思,這樣的操作就很直男。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男生不肯主動

情商低的男生不肯主動。或者你覺得你性格很內向不敢主動約女生,你甚至還覺得如果女生不主動那就是不怎么喜歡自己,自己主動就是自找沒趣。如果你抱有這種想法,那真的是對你的情商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在感情里,無論你性格怎樣,你只要是男生你就永遠該是主動的一方。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說話太過直接

有些男生本身很宅、性格有很木訥,當他遇到了心儀的女生時,可能會直接跟人家說,“我不懂怎么追女生的”。女生聽了這種話,你要她怎么做?難道要她自己來教你追她自己罵?還有些情商低的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

會直接問對方到底對自己有沒有意思。這讓人家回答的很尷尬。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剛認識就各種表白,各種示愛

剛認識的女生,即使再不矜持,都會裝出很矜持的樣子,才認識或者是才交往,

你就不停的對別人說,我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之類的話。你是女生也會被嚇走的。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