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高情商的表現 高情商的女人如何戀愛

現在這個社會已經不缺乏漂亮的女人,想要漂亮,整容就行了,但是情商高的女人,才能真正的留住男人的心。情商高的女人考到不是外表,

而是智慧來復活男人,讓男人無法自拔。

從來不會主動表白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很多女生都非常的主動,覺得愛一個人,就要努力去爭取,就要立刻說出口告訴他,生怕一不小心,就成了別人的,但是這是一種非常不理智的做法。當你們剛認識不就還屬於曖昧期的時候,你都不確定男人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你就主動開口表白,不僅跌了你的分量,還會嚇壞了男人。在這個過程中如果男人接受了你,也會把你看的很輕,要麼男人就會委婉的拒絕,說還不到時候,這樣也會打擊女人的信心,所以情商高的女人從來不主動表白,就算是自己再喜歡,也要忍得住,讓男人先開口表白,自己掌握主動權,以後在一起也會讓男人對你更加尊重。

保持距離感

熱戀時期,很多女人喜歡粘著朋友,這是很正常的表現,但是情商高的女人就會克制好自己。情商高的女人這個時候會保持適當的距離,不會一味的付出太多的愛,而是好好的享受男人的給予。太主動的女人會讓男人缺乏征服的欲望,

而刻意的給這份感情保持 一點點距離,男人會更加努力的對你好。

不要聯繫的太過頻繁

戀愛中的女人沒事就喜歡給自己的男朋友打電話,如何男朋友本身就很忙的話,會覺得你不信任他,會覺得你不夠獨立,也會覺得自己沒有個人空間,

而情商高的女人則會不去過多的打擾男朋友,多做一些自己的事,多關心自己。不要聯繫的太過頻繁也並不是說要你不要去聯繫,注意聯繫的次數,不要讓對方心煩,最好是讓男人主動來找你,這樣男人會覺得你非常獨立,也會想要更多的瞭解你更珍惜你。

讓男人多付出

很多女生一旦戀愛了就沖昏了頭腦,很容易為對方付出,看到這個給男朋友買,看到那個覺得男朋友卻,但是對於自己就很不捨得,這樣是非常不對的。女生就應該對自己好一點。讓男生多付出一些。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人,就會想盡辦法給她一切,不管想金錢還是別的東西,等到他為你付出的越多了,就越不捨得離開你。

情商高的女生就天生的會享受男人帶給你的一切好處,他越對你好就越愛你,千萬不要不捨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