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搭訕女生小技巧 三招教會你成功搭訕

搭訕不僅是勇氣和動動嘴皮的問題,這只是基本,如果碰上女生就說不出話,那也就沒必要去搭訕了,搭訕除了考驗勇氣外,還考驗雙商。能讓女生印象深刻并且有好感的搭訕才算是一次成功的搭訕,搭訕成功是你后續感情發展的前提。那男生們在搭訕自己喜歡的女生時要怎么做才能展現自己,給女生留下好印象呢?

來源:圖蟲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一、先禮貌性的問好

雖說和女孩子搭訕的時候氣氛要輕松一點,才更容易成功,但是在兩個人并不認識的時候,禮貌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女生認為你足夠可靠,才會愿意和你接近。所以在跟女生搭訕時,一定要展現出自己的禮貌和紳士,讓女孩子放下對你的防備心,消除女孩子的擔心和憂慮,給女孩子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來源:圖蟲作者:57461293719886173

二、言語幽默風趣

搭訕不需要聊太久,也不需要聊太多,只要在聊天的過程中展示一下自己的幽默風趣,引起女生對自己的好奇心就夠了。如果男生做完自我介紹以后就不知道說什么了這樣會讓女生覺得反感。男生應該在和女生聊天時適當的風趣幽默一把,這樣女生才不會排斥你,還會覺得和你相處很輕松、融洽。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931784735631

三、及時結束,要聯系方式

在搭訕的時候,不要暴露太多的個人信息,要適當的展現自己的個人魅力,勾起女孩子對你的興趣。在適當的時間結束對話,結尾的時候可以和女孩子說:跟你聊天非常的愉快,我感到很輕松自在,我認為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能和你交個朋友嗎?用這樣簡單而直接的方式會比其他花里胡哨的方式更容易讓女孩子接受。

來源:圖蟲作者:79053425765229551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