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技巧有哪些 4個大招教會你

女追男的技巧一,死纏爛打戰術,很多男生都沒有辦法拒絕女生的死纏爛打的。雖然這一招有點不是很有面子,但是它是很有效的,

死纏爛打從一定程度上是戰術問題。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卻表現出來你對對方是真的喜歡,是真愛,這可能就能夠感動到對方。但是有個度,你要把握好,不能讓對方厭煩自己,更不要到了對方趕你走的地步,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女追男技巧二,

無微不至的照顧,儘量的花多一點時間圍繞在男生周圍滿足他的一些需求,比如說他想吃東西,你就可以自己做給他吃,這樣會體現出你的賢淑。當然也不是說他想叫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這還是要看事情本身,如果只是一些小事,那就去做,如果是有傷害自己的利益的話,那就要權衡了,不需要為了一個男生而敗了自己的前程。

女追男技巧三,隨時表現出自己的女性魅力。什麼叫女性魅力呢?就是柔情和充滿著女人味這一點,你可以從打扮上提升自己。可以適當的化一點妝,但是不要化太濃的妝,這樣的形象是不太受正常男性的歡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