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和不認識的女生搭訕 教男生們幾招撩妹小技巧

來源:圖蟲作者:57437173183548541

很多男生之所以一直單身的原因,就是因為不會聊天。遇見心動的女生,就只有眼睜睜的看著對方,從自己的身邊走得越來越遠。

所以下面就教給男生們一些和不認識的女生搭訕的技巧,用這些招數去撩妹的脫單成功機會更高。

1、保持一個好心態

首先,男生們一定要保持住一個良好的心態,千萬不要慫。雖然世界上的人很多,但是能夠遇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女生卻不是那麼容易的。所以當你在路上遇到了這個讓你心跳不已的女生,一定不要讓她就這樣從你身邊溜走。你要在心裡給自己力量,相信自己的魅力,要有勇氣去和她說話。

來源:圖蟲作者:57415286030211538

2、把自己收拾整潔乾淨

要讓女生對你有一個好印象,在走過去搭訕之前要把自己的形象收拾好。看看自己從頭到腳的著裝,是不是整整齊齊的。如果覺得自己的形象有點兒欠佳,就趕緊的整理一下。不要覺得男生就不用打扮,穿什麼都無所謂。其實男生雖然不用化妝,但是基本的整潔和乾淨是需要的,這樣女生對你才會有說話的欲望。

來源:圖蟲作者:-

3、想辦法製造開口的機會

想要認識一個女生,直接走上去介紹自己真的有點太唐突了,可能會嚇到這個女生。所以男生想要和女生開口說話,就要用一點小心機,製造一個不得不聊天的機會。比如對方在遛狗,你就過去誇一誇她的狗,問問她的狗叫什麼名字。或者走路不小心撞到她,甚至和她搭一個電梯等等,這樣和她開始說話就比較自然了。

來源:圖蟲作者:-

4、搭訕過程中要儘快的介紹自己

當你終於和對方說上話了,就要想辦法儘快的介紹一下自己的姓名以及各方面資訊,同時要讓她記住你。所以你的自我介紹很重要,不能太囉嗦,讓對方聽不下去。要掌握好一個分寸,

讓對方覺得和你說話很愉快。而且在認識的初期,大家都會對陌生人有一個防備的心理,所以介紹一定要快一點兒。

來源:圖蟲作者:-

5、搭訕時注意用詞

現在很多男生好不容易和女生搭訕上了,但是一開口就讓女生反感了。男生們要記住,一定不要走過去就直接說美女。

美女的稱呼滿大街都是,你這樣說顯得非常沒誠意。所以你要選一個特別一點兒的,你可以叫她姑娘,也可以叫她女孩,甚至是哎。稱呼的時候語氣也很重要,要真誠,不能輕浮。

來源:圖蟲作者:-

6、快速拿到她的聯繫方式

第一次的搭訕的目的就是為了拿到女生的聯繫方式,這樣才可以繼續加深瞭解,彼此才可能有進一步的發展。所以男生要想一點兒辦法,在說話快結束的時候,和女生表明目的,可不可以給一個聯繫方式,不管是手機號碼還是微信都可以。拿到聯繫方式之後就可以繼續和女生聊天,讓她慢慢的對你心生好感。

單身的男生們一定要好好掌握這些搭訕的技巧,這樣遇到不認識的女生,你想搭訕就不會覺得沒辦法了。

這樣才可以繼續加深瞭解,彼此才可能有進一步的發展。所以男生要想一點兒辦法,在說話快結束的時候,和女生表明目的,可不可以給一個聯繫方式,不管是手機號碼還是微信都可以。拿到聯繫方式之後就可以繼續和女生聊天,讓她慢慢的對你心生好感。

單身的男生們一定要好好掌握這些搭訕的技巧,這樣遇到不認識的女生,你想搭訕就不會覺得沒辦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