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沒結婚去男朋友家過年合適嗎 去男朋友家過年要注意些什么

女生初次到男朋友家過年,當然要給男朋友的家人留下個好印象的,不然很有可能回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發展,那要如何才能給男朋友的家人留下好印象呢?做到下面這幾個方面至關重要。

來源:圖蟲作者:903746958351663172

一、去之前做好準備工作

去見家長,首先要做好準備工作,避免某些尷尬的情況發生。比如說可以事先提醒男朋友自己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避免對象爸媽熱情的做了一大桌子菜,結果好些都是自己不吃的;和男朋友約定好,遇到尷尬的問題時讓男朋友出來解圍。還有關鍵的一點就是要打聽清楚對方父母的喜好和慣,避免自己踩到雷區。

來源:圖蟲作者:262197196467994777

二、穿著、妝容得體

外表和穿著打扮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別人的第一印象,在去見家長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注意這個方面。在去見家長時,一定要注意服裝的得體和妝容的適宜,不要穿過于暴露的衣服也不要化那些個人風格比較濃的妝容,可以選擇比較端莊的服裝和較淡的妝容,以這樣的形象出現在對方父母面前,可以留下不錯的印象。

來源:圖蟲作者:-

三、用心給對方父母準備禮物

第一次到對方家過年,空著手上門很不妥,要記得給對方父母準備禮物。禮物不需要太貴重,一般情況下,茶、煙、酒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事先問下男朋友他父母的喜好,避免挑到對方父母不喜歡的禮物。

來源:圖蟲作者:812655727129788441

四、嘴巴甜會講話

在看到對方的父母時要言語尊敬的主動打招呼問好,多喊喊叔叔阿姨,在他們提問時,回答要大方得體,這樣嘴甜會講話的你能加不少分。

來源:圖蟲作者:915877423458811929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