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買什麼? 4個方面應忌諱

1165

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

此攻略可以教會那些第一次拜見家長的男孩子使用。此教程分為:“初登戀人家門,應忌諱”“男生拜見女方家長的注意事項”“拜見家長怎麼穿不適宜”……
此攻略可以教會那些第一次拜見家長的男孩子使用。
此教程分為:“初登戀人家門,應忌諱”“男生拜見女方家長的注意事項”“拜見家長怎麼穿不適宜”“拜見家長怎麼送禮物適宜”"拜見家長怎麼送禮物適宜不適宜"“拜見家長怎麼稱呼適宜不適宜”“拜見家長怎麼不適宜”“吃飯,注意用餐禮儀”等幾個方面。簡單易學,稍微琢磨下就明白。
初登戀人家門,應忌諱四個方面:
首先不要忌油嘴猾舌不要自我吹噓更不要自作聰明三忌膽小怯羞。在他家人面前一定要自信,試想一下如果你躲躲怯怯老丈人會喜歡你麼?所以時刻都要保持自信,不僅如此也不要忌粗言劣語言必須文明。
男生拜見女方家長的注意事項
第一次上對方的門,
不要顯的點手足無措,在見女方父母之前,自己一定好好整理一下自己。想該說些什麼,不該說些什麼。同時穿著一定要的體。

拜見家長怎麼穿不適宜:

無論平時你的穿著是如何如何的追求個性,追求與眾不同。
在見她父母的時候一定收斂,身上穿的不一定是名牌,但是一定整潔得體,頭髮不宜太長,指甲該剪得必須減,注意細節。
拜見家長怎麼送禮物適宜:
至於送禮物也很簡單,重點在於投其所好,事先可以和女朋友商量下,討論下。只要是在經濟承受範圍已內,並且是岳父岳母喜歡的禮物都可以買下。當然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否者會顯你不靠譜。
拜見家長怎麼不適宜:
在具體聊天的過程中,請新人注意一些禁忌。不要涉及到健康話題特別是關於長輩的健康問題。盡可能不要他人的私事,要不試探的問岳父岳母的工作等問題。在談話方式上也不要滔滔不絕,那樣會讓人覺得特別不穩重,愛顯示自己。
說話,要有禮貌
說話一定要禮貌,
態度要恭敬,聲音略低一些,柔和些。把話一句句,一層層說清楚。當長輩想要插話的時候,你要虛心傾聽。話題可以送生活中一些 事情展開,也可以聊聊家事。

吃飯,注意用餐禮儀

在女友家吃飯一定要注意吃飯禮節,首先,吃飯時長輩沒有動筷子你切記不要去哪筷子,
否者會顯得不尊重長輩。第一次加的菜一定要放在女朋友的晚了,第一杯酒一定是敬輩分最高的人。
注意事項
由於來赴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切莫貪杯,喝個酩酊大醉,美好姻緣可能會因你一醉方休而毀於一旦。
仔細觀察牆壁、窗臺、桌子等,牆上的名人字畫,窗臺上的花卉,桌上的各種小擺設,都可借來入話。因為它們往往體現了主人的情趣愛好,能使主人講出許多愉快的話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