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輕易示弱容易招來禍患 輕易示弱有什么表現

做人,懂得忍耐,是一種胸懷和大度。記住,幫助好人就是善良,憐憫壞人就是縱容,只會讓你痛苦。人到四十,三件事盡量不要軟弱,

容易引惡。

一次又一次地打破你的原則和底線

當然,做人可以善良,可以心軟,但底線和原則應該是保護好自己。任何時候,人都要有自己的底線并堅持下去,在底線之上,才能做出適當的讓步。但是底線下的寬容會讓人看不起。

得寸進尺,讓你難堪

很多老實心軟的人,因為沒有幫助別人的底線,只要別人要求什么,全心全意付出,就得不到任何感激,甚至受到傷害。

別人的合理要求,我們承諾這是情分,別人的不合理要求,如果為了面子而承諾勇敢,這是自找的。所以,無論如何,請不要被別人的道德綁架。

侵犯你的合法權益

別人侵犯你權益的時候,你不能經常讓步。你要說出來,要敢于關心,要學會反抗,學會保護自己。

記住,我們的善良應該適用于同樣善良的人。對于那些沒有善意的人,我們應該收起自己的善意,不要讓別人傷害我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