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合適重要,還是感情更重要,你怎么認為?

相信很多女孩都會迷惑,和一個人在一起,到底是彼此合適重要,還是互相喜歡重要,但其實這個問題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有的人認為喜歡更重要,有的人認為合適更重要,那么你會怎么認為呢?我認為合適和喜歡一樣重要,兩者缺一不可。

感情很重要,如果兩個人互相不喜歡,那也就沒有接觸下去的必要了,也就不會有后續的事情了,但是合適也很重要,不合適的感情一定不會長久,最終還是會分開,如果你只是追求一時的喜歡和快樂,也可以不考慮兩人之間是否合適,如果想要白頭偕老、共度余生,就一定要考慮合適這個問題。

首先是感情,我們把每個人都比喻成一塊吸鐵石,只有相互喜歡的人才會互相吸引,對對方沒有想法的人自然不會接觸在一起,所以說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如果根本不存在兩個人在一起,那么也就不用考慮彼此合不合適這個問題了。

然后是合適,如果說喜歡是前提,那么合適就是后續,只有合適的感情才能更加長久,感情氛圍很多種,可以一見鐘情,也可以日久生情,感情是多變的,沒有人可以保證感情始終如一,曾經再相愛的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久了也會慢慢轉變為其他的情感,真正合適的感情就是這段關系的粘合劑,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長久。

兩個人可以不那么相愛,除了愛情之外,每個人還需要保證一些理智,讓自己更加清醒的去分析自己需要什么,找到方法去維持這段感情,合適的感情足夠持久,找一個真正合適的人,比找一個愛的轟轟烈烈的人更靠譜。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三觀一致,要彼此默契,兩人人一起生活,不僅僅只有愛情,還有日常生活和柴米油鹽,彼此之前要有相同的話題和興趣愛好,

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這樣的愛情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和誤會,交流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重要的一部分。

感情可以日久生情,或許兩個彼此合適的人一開始互相并不喜歡,但是接觸下來會慢慢的發現對方的好,慢慢的產生愛意,融入到對方的生活中,

成為彼此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兩人既是戀人又是朋友,使生活更加歡樂和融洽,關系變得更加的親密。

一輩子說短其實很長,說它長其實也很短,想要找一個能夠陪你共度一生的人,一定要選擇一個愛情與合適相結合的人,一段合適的感情會使你們的關系變得更加牢固和穩定,使你們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快樂……或許你們愛的不夠轟轟烈烈的,到你們的生活一定是令人羨慕的,喜歡一個人不能只看感情,合適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不管你選擇怎樣的一個人,開心才是最重要的,開心才是一段感情的靈魂,如果戀愛后的你不開心,那么這段感情就算再深也可以放棄了,人生那么短,為什么要讓自己那么不開心呢?

使你們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快樂……或許你們愛的不夠轟轟烈烈的,到你們的生活一定是令人羨慕的,喜歡一個人不能只看感情,合適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不管你選擇怎樣的一個人,開心才是最重要的,開心才是一段感情的靈魂,如果戀愛后的你不開心,那么這段感情就算再深也可以放棄了,人生那么短,為什么要讓自己那么不開心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