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強勢MM們如何在戀愛中示弱

女人在戀愛中也要講究技巧,過於強勢的MM要小心把心儀的男生嚇跑哦,男人們也是有自尊的。要強、獨立的女人在跟男朋友相處時,可以更有技巧駕馭兩個人關係,要善於利用自己的溫柔哦。

世間萬物都是講究平衡的,當然最難把握的就是男女雙方的平衡支點,在一段戀愛中,如果有一方過於強勢,那麼勢必會導致愛情的不平衡,最終感情破裂,很多MM們追悔莫及。女生千萬不要恃寵而驕,這樣會最終讓你深愛的人離你遠去,讓對方感覺跟你在一起有壓力。

如果你擁有戀愛主導權的時候,我們不妨換位思考下。有的時候男人對女人的思想很是無奈,當他們要決定時,果斷了一下,女人會認為對方不夠考慮自己感受,太武斷。在猶豫思考女方想法時,女人又認為男人太優柔寡斷。要記住擁有戀愛主導權的你不妨換位思考下,學會包容對方。 

女人一定要學會控制情緒,雖然胡鬧也是一種信賴,但也不能無限制的無理取鬧。也許你自己很清楚你自己再怎麼發脾氣對方都不會走開的,一旦你變本加厲無理取鬧最終會讓男人疲憊的離開。所以,千萬別恃寵而驕,學會控制自我情緒,學會掌握調節,有的時候不動聲色的殺傷力更強。 

女人要學會讓男人知道自己的重要性,如果你是個戀愛主導的一方,那麼也很願意操控、掌握對方時,不妨多給男人一些空間,只要讓男人知道自己多麼重要即可。不妨犯點小錯誤讓男人幫著解決,自己的工作、生活多聽聽對方意見,認真考慮男朋友給您的支招。別老是一副強悍女人的表情。

學會跟男朋友的哥們打成一片。如果男友的哥們、朋友想認識你、瞭解你,也是好事,因為他們很珍惜跟你男朋友的有益,所以也尊重他的加入。你要明白這個暗示,不妨陪著老公一同去看球賽,只要在適當的時候邀請男友的哥們拉家裡吃個晚餐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