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喜歡重要,還是合適重要,其實很多時候,合適比喜歡更重要

在感情中,總會出現幾個人,陪你一程,教給你一些東西,然后離開,但很多人,總是追求自己的內心,忠于喜歡,從一而終,哪怕明明知道,哪怕一味付出,也不會有任何回報,所以,很多人都會覺得,沒有結果的喜歡,還是適可而止吧!你應該重新出發,找一個合適的人,而不是讓自己在沒有回報的感情中,一位的付出。那么,到底是喜歡重要,還是合適重要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01.我愛他,所以哪怕沒有回報,也要堅持

這是我同事,今年剛剛二十一歲,她對愛情充滿了憧憬,有自己喜歡的人,在她心中,那個人就是男神,無論她身邊出現多少不錯的異性,她都不會理會,只愿意為了男神付出。對于年輕的她而言,喜歡更加重要,哪怕明明知道前面的南墻,她仍然要撞得頭破血流,才會心甘情愿的放棄。只要她覺得有一絲絲希望,她就會繼續付出,對于這個年紀的女孩兒而言,

喜歡更加重要。

02.我愛他,但他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

對于二十五六的女孩兒而言,她們想要的,不再是浪漫的話語,不再被玫瑰花迷住雙眼,她們更加清醒,更加理智,更加懂得自己未來想要什么樣的生活。哪怕她們遇到了心動的異性,

遇到了自己喜歡的類型,但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經濟條件,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讓她看不到你們幸福美好的未來,那她仍然可以轉身離開,而拒絕的理由就是“不合適”。所以,對于這個年紀的女孩兒而言,合適比喜歡重要。

03.我就要找到一個既喜歡有合適的他

在現在這個發展快速的社會人,很多女孩兒結婚越來越晚,甚至有不婚的想法,這是為什么呢?只是因為她們沒有遇到真正合適的人,喜歡的人合適,合適的人不喜歡,所以她們選擇了晚婚,選擇了“寧缺毋濫”,這樣的女孩兒,對待婚姻非常謹慎,她們寧愿頂著外界的壓力,再等等,也不愿意遷就,因為對于這種女孩兒而言,喜歡與合適,同等重要。

情感寄語:有的是甘于合適,有的人忠于喜歡,但有的人認為,合適與喜歡同等重要。每個人對這個話題,都有不同的見解,祝你們,能夠與合適、喜歡撞個滿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