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一個人很難,忘記一個人更難,你有一個難以忘記的人嗎?

人生路漫漫,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人生路中,總會遇到一個你愛的人,也總會有那么一個人時刻的牽動著你的心弦,開心著他的開心,憂傷著他的憂傷,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真正的去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愛上一個人真的好難,生活中有太多的一瞬間讓你誤以為那是喜歡,但是過了以后仔細想想或許那根本就不是喜歡,只是暫時的感興趣而已。

大學的時候談過一次戀愛,和他的第一次見面,我感覺自己的心臟漏了一拍,我以為我的初戀就遇到了以后廝守一生的真愛,于是我開始不斷的了解他,對對方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也開始展現更加優秀的自己去吸引對方,后來,當我們真正在一起的時候我發現我也沒有很激動,甚至于在一起之后的相見和我想象中的戀愛根本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曾經一直羨慕別人擁有的甜甜的戀愛這次終于輪到我身上了,后來才發現根本不是如此,擁有一個直男男朋友根本就不可能會有網上的那種戀愛情節,我們之間的小浪漫大概也就是一起牽手散步,一起復習考試,一起照顧貓咪小可愛,一起吃飯了吧,沒有電視劇中的那種情不自禁轟轟烈烈。

后來我認真想想或許這根本就不是喜歡,只是各自的一時興起就在一起罷了。愛上一個人不容易,忘記一個人更難,明明自己很在乎卻不敢在乎,明明自己很想念卻不能表達,明明自己心里有這么一個人卻只能讓他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

越是想忘記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個人一直在你的腦海盤旋。

你出來逛街的時候會想到他,看到之前去過的地方的時候會想到他,吃飯的時候會想到他,甚至連做夢都能夢見他……忘記對于一個執念和念舊的人來說是非常難的一件事情,

但是世界上存在很多的相聚和分離,不會因為你念舊分離就不存在,即使忘記很難,也必須讓這份記憶從我們的生命中消失,去享受和珍惜當下,否則以后得你會后悔今天的決定。

想要忘記一個人,首先就要清除掉一切和他有關的東西,

然后放空自己,讓自己去享受和經歷其他有趣和有意義的事情,去經歷和見識美好的人和物,大家都說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的心中充滿另一個人,當你找見一個人去代替他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自然而然的忘記了那個人了。

又或者用時間來沖洗,時間久了印象自然就會被沖淡,在時間沖刷的過程中不斷的去充實自己,使自己變成一個更加優秀的人去迎接更加美好的人生,而不是空悲傷的原地踏步,這樣也許會毀掉一個人的一輩子。

結束了就是結束了,一段感情的結束就是寓意著下一段感情更好的開始,或許你的內心有一個難以忘記的人,但是不要因為這個人而影響自己的一生。

時間久了印象自然就會被沖淡,在時間沖刷的過程中不斷的去充實自己,使自己變成一個更加優秀的人去迎接更加美好的人生,而不是空悲傷的原地踏步,這樣也許會毀掉一個人的一輩子。

結束了就是結束了,一段感情的結束就是寓意著下一段感情更好的開始,或許你的內心有一個難以忘記的人,但是不要因為這個人而影響自己的一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