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你是一個倔強的人嗎?你有多倔強?

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各式各樣的性格,有些人溫和,有些人較真,有些人隨性,還有一些人倔強。關於倔強,不同人有不同的觀點,有些人覺得這是堅持,值得推崇;有些人覺得這是頑固,不該提倡。那麼你是不是一個倔強的人呢?下面這道心理測試題,或許會給你答案。

測試開始:

1、你曾離家出走嗎?

A、是的→2

B、不是→3

C、不記得了→2

2、學生時代很討厭學習?

A、是的→3

B、不是→4

C、不確定→3

3、做決定時很糾結?

A、是的→4

B、不是→5

C、還好→4

4、喜歡歐美風還是日韓風?

A、歐美風→5

B、日韓風→6

C、都可以→5

5、曾為了買化妝品不吃飯?

A、是的→6

B、不是→7

C、不一定→6

6、你每個季節衣服都很多?

A、是的→7

B、不是→8

C、都一樣→7

7、很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

A、是的→8

B、不是→8

C、不確定→8

8、別人都反對的事,你還會堅持嗎?

A、會→9

B、不會→10

C、不確定→9

9、有過很討厭的老師嗎?

A、是的→10

B、不是→D

C、不確定→10

10、喜歡國內旅遊還是國外旅遊?

A、國內旅遊→B

B、國外旅遊→A

C、都可以→C

答案在下一頁哦

測試答案:

A、倔強指數80%

老話說,不撞南牆不回頭,那麼你就是撞了南牆也不回頭。或許在你的認知裡,做了決定的事就不可以隨意改變,哪怕自己走錯了路,要麼硬著頭皮,在錯路中走出一條血路來;要麼邊走邊找能改變軌跡的路,絕無回頭的可能。你幾乎是一個不聽別人勸的人,

自己決定的事情,任何人都沒有辦法說動你,哪怕你覺得他說的有道理,你還是會走自己選擇的路。

B、倔強指數60%

雖然你的倔強指數並不是特別高,但是已經有點往極端去發展了,更準確的說,應該是叛逆吧。你天生就有一點叛逆,再加上某些原因,讓你生出一種逆反心理,或者說是想證明自己,或許你一直覺得沒有人真正瞭解你,你覺得自己選擇的一定是適合自己的,你想闖出自己的一番成就去證明自己。

C、倔強指數20%

你屬於那種比較糾結的那種,每遇到一個抉擇,都會猶豫不決。其實你很想不在意別人說的話,去掙脫一切束縛,勇敢的搏出自己的一片天,但你又怕自己的選擇是錯誤的,而導致失敗。你需要很多人的鼓勵,

才敢嘗試一些你想做而又不敢嘗試的事,你害怕做錯選擇,更害怕被責怪,如果沒有支持,可能你就會妥協,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

D、倔強指數40%

你的倔,一般體現在脾氣和為人上較多。你非常有自己的原則,那是潛移默化中你給自己定的規矩,也是你審判一個人的標準。或許你一直相信這個世界是非黑即白的,所以你判斷事情的標準也非常簡單,只要是你覺得值得的,哪怕是看不到未來的,你也願意去付出,旁人的苦口婆心,你幾乎充耳不聞。

其實倔強也是應該分場合的,有些事情,應該堅持的就不要放棄,堅持你會有所收穫。而有些事情,如果本來就是錯的,在堅持也是無濟於事,與其冥頑不靈,不如學會放手,讓自己的人生重新開始,

否則遺憾了時光,才是最大的損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