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你是一個懂得浪漫的人嗎?

 你覺得以下哪種情況下,跟伴侶一起看夜景是最浪漫動人的呢?

A、沙灘

B、參觀名勝

C、餐廳內

D、上山頂

----------------------------

解析:

選擇A的人:理想情人

你是那種既浪漫,但又不是過於不實際的人,你懂得要在適當的時候為兩人的愛情製造一種浪漫的氣氛;但在需要面對現實的時候,你還是會實際地去直面人生。總的來說,你是個很不錯的情人。

選擇B的人:悶死愛侶

說得不客氣一點,你絕對是個不懂得浪漫、不懂得生活情趣的人,在追求異性時,你往往會因為不解浪漫而遭到拒絕。不過,其實你十分珍惜,只是行事比較粗心,比較不注意細節,

尤其是缺少一份浪漫情懷。

選擇C的人:氣質吸引

你是個極其追求浪漫的人,凡事要求有氣氛、有情趣,與你談戀愛會享受到各種各樣你精心營造出來的浪漫,戀人也會受你的感染,變得浪漫起來。雖然有時你會過於不實際,但你與眾不同的氣質總能吸引異性的青睞。

選擇D的人:追求實際

雖然你不太懂得營造浪漫,但你做事認真,追求異性也從實際出發,不會魯莽行事或輕易決定什麼,這一點往往會成為你吸引異性的地方,因為你表現得相當忠誠,不是抱著玩玩的心情來談,而且,偶爾你也懂得製造浪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