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到底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感情?怎樣才算是渣?如何區分?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鄭爽最近兩天的八卦,我們反觀鄭爽兩人的感情經歷就會發現,兩人之間存在著不少的問題,兩人的感情自從被發現以后就不被看好,主要有以下的幾個方面:

1、兩人的收入差距較大:鄭爽出事前作為一個當紅小花,經常會出演電視劇,參加各種的綜藝,接各種的代言……可想而知鄭爽每年的收入有多少,而張恒本來只是電視臺的一個打工人,后來又成為了鄭爽的員工,所以兩人的收入差距也會導致兩人的觀念不同,對事情的處理方式不同,生活習慣不同等等,兩人生活中一點點矛盾的積累就會導致最后的爆發。

2、兩個人的多層關系:在《女兒們的戀愛》中我們可以發現他們兩人之間不僅是戀人關系,還有老板和員工、藝人和經紀人之間的關系,他們之間的多重關系也會導致他們之前的感情不單純,在處理事情上會摻雜著不一樣的情感,戀人的感情就應該是純粹的,是不應該摻雜著其他東西的,當兩人之間的多重關系沒有辦法理清時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

3、壓力問題:鄭爽是一個公眾人物,有著不少的粉絲,她的一舉一動甚至都會暴露在網友的視角下,和一位能力比自己大的公眾人物談戀愛,自身的壓力也會非常大的,本身這段感情就不被看好,所以她們各自的壓力都很大。當兩個人談戀愛不是很輕松,各自都覺得談戀愛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情的時候,這段感情就一定是不長久的。

在鄭爽公開的三段戀情中,

尤其是在分手后,她都沒有很好的處理好這段關系,這就出現了每次分手后前任必定會被罵的很慘,那么應該如何對待一段感情呢:

1、要合理的處理兩人之間的各種關系:都說感情是要純粹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哪段感情是絕對純粹的,

都會或多或少的摻雜著一些其他的情感,所以在這些情感中,我們要學會梳理,減少各種情感之間的交織,合理的處理好各種情感之間的關系。

2、要樹立一個正確的戀愛觀,愛情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情感,愛情誠可貴,但是也不能因為愛情去做一些不合乎道理的事情,

不可以因為喜歡一個人去不斷降低自己的底線,我們要記住,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自由的個體,我們不應該為了其他人去喪失自己的靈魂,失去真正的自己。

3、對待愛情一定要勇敢,當我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定不要害羞,不要膽怯,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平等的,每個人都有追求他人和被追求的權利,我們不要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感到自卑,在合適的年齡應該勇敢的去表露自己的喜歡,這樣才能讓對方知道你喜歡她。

感情一定是雙方共同的事情,出了問題也一定是雙方共同的問題,一個巴掌拍不響,不要急于去找對方的錯,要善于從自身找問題,這樣的感情才會更加的堅固持久。

不要膽怯,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平等的,每個人都有追求他人和被追求的權利,我們不要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感到自卑,在合適的年齡應該勇敢的去表露自己的喜歡,這樣才能讓對方知道你喜歡她。

感情一定是雙方共同的事情,出了問題也一定是雙方共同的問題,一個巴掌拍不響,不要急于去找對方的錯,要善于從自身找問題,這樣的感情才會更加的堅固持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