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異地戀真的是一種考驗,怎樣熬過異地戀,你經歷過異地戀嗎?

美好的東西總是要經歷一些磨難的,戀愛也是如此,在現在這個交通發達的時代,異地戀的情侶也逐漸多了起來,大家找結婚對象不在拘泥于自己家的小城市了,這樣也就導致會有越來越多的情侶處于異地戀的狀態。

有人說,經歷過一場異地戀,體會過一個人的歡樂于心酸,相愛卻不能相見,學會了自己一個人獨處,學會了自己一個人生活,無盡的思念只能隔著冰涼的手機屏幕去寄托,有人會說,真心相愛又豈在朝朝暮暮,既然認定了對方又豈會在乎這一時的孤獨,熬過這一刻,說不定下一刻就是一生了。

更何況,如今的交通通訊都這么發達,想念時一張車票、一條短信、一個視頻,也不會使你太過于孤獨,但是大多的異地戀真的非常的艱難,沒有經歷過異地戀的人是無法體會這其中的辛苦的,異地戀是一種考驗,考驗著兩個人對這段感情的態度,也考驗著兩個人的耐心。

我和他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認識沒多久就確定在一起了,那一段時間很開心,當時正值期末考試,大家都忙著復習,雖然沒有天天見面,沒有天天膩在一起,但是依舊讓我體會到了戀愛的甜蜜,考完試就回家過年了,我們也正式開啟了異地的戀愛,就如同其他異地戀一樣,我們每天聊天,偶爾視頻。

但其實異地戀真的很難熬,在誰也不知道的情況下,這個寒假一過就是八個月,我們逐漸從每天聊天到好幾天聊天到后來的幾乎沒有交流,也不知道為什么,我們似乎像是很有默契一樣,都不找對方了。記得有一次,我按照抖音上錄了一個當時很火的視頻想要發給他,但是他第二天才回了我的消息,女生就是一個很神奇的生物,如果當時沒有發出去的東西,過了那一刻就不想發了,或許是攢夠了失望吧,

就分手了。

最終我們還是沒有熬過這個超長的假期,果然異地戀是要有足夠的感情去支撐的,異地戀真的很難熬,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身邊,在我想要和你說話的時候,你沒有時間,在我想你的時候,我看不到你摸不到你……世界上最琢磨不透的就是人心,

有的人離得很近但是又很遠,有的人離得很遠但是心很近。

盡管異地戀真難,但是我希望異地戀中的你不要像我一樣,當你認準他的時候,你要知道你的心是不會因為距離的改變而改變的,不要因為異地就選擇逃避,遇到事情你們要及時的溝通,多交流才能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你要記得距離不能阻擋你戀愛的腳步,熬過這一刻,下一刻迎來的就是一生的幸福。

沒有哪兩個人是會一直的待在一起的,總要經歷分開的時候,不要因為距離的問題去結束一段感情,異地戀就是對你們感情的一種考驗,真情實感的你們一定可以經受住這次考驗,為了你們之間美好的未來,請堅持你們,熬過這次異地戀,加油吧!

多交流才能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你要記得距離不能阻擋你戀愛的腳步,熬過這一刻,下一刻迎來的就是一生的幸福。

沒有哪兩個人是會一直的待在一起的,總要經歷分開的時候,不要因為距離的問題去結束一段感情,異地戀就是對你們感情的一種考驗,真情實感的你們一定可以經受住這次考驗,為了你們之間美好的未來,請堅持你們,熬過這次異地戀,加油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