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窮是一種病,窮慣了的女人,有時真的很可怕·

《我不是藥神》里有一句經典臺詞:"世界上只有一種病,就是窮病。

雖然說得很扎心,赤裸裸,讓人聽得很無助,但這就是現實,很多人一生下嘴里就含著“金鑰匙”,而有的人則出生在很一般的家庭,甚至連溫飽都成了問題,而那些窮人,從出生就一直在奮斗,他們以為奮斗就能改變一切,后來他們才發現,原來沒有人指路的奮斗,真的是徒勞,艱難的爬起,又不得不再次跪下。

那種絕望,真的讓人心痛,小編在這里想說的是,一個女孩子如果出生在一個窮苦人家,從小就沒有什么錢,自己也賺不了太多錢,她的一生可以有多悲哀,人生可以有多卑微。

1.愛慕虛榮

一個人的內心有多貧瘠,她的性格就有多差,性格的變現,就是內心貧瘠的表現。一個窮孩子,沒看見多少錢的她們,長大后第一個反應,那就是一定要努力奮斗,多賺錢,不能再走父母的老路,于是愛慕虛榮幾乎成為烙印在她們骨子里的真理,只是她們并不覺得這有什么問題罷了!

當一個人從小吃不好,睡不好的時候,尊嚴對于她們來說,其實一文不值,長大后,搞錢才是她們內心最渴望去做的事情,為此,她們可能很多人會不擇手段,只為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有時候甚至還會把自己偽裝成很有錢的樣子,為的就是滿足自身的虛榮心。

2. 吝嗇,視錢如命

一個缺錢的女人,自己都不舍得在自己身上花多少錢,更不可能對別人大方,這些都是赤裸裸的現實決定的,吝嗇,視錢如命會成為她們當下,最主要的性格。一旦有賺錢的機會無論需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她們都會毫不猶豫地去做,即便在你看起來很瘋狂的行為,但是在她們看來,卻是很正常的,也許,這就是叫做未經他人苦吧!

3.性格敏感,情緒起伏大

從小在一個不好的家庭里長大的女孩子,會比別人顯得更加敏感,她們不愿意與別人交流,天生覺得矮人一等,她們更愿意待在自己的舒適圈內,老老實實的生活。她們知道自己的情況,沒有錢出去應酬喝酒,沒有錢出去蹦迪玩耍,沒有閑暇的時間出去逛超市,她們更多的時間,花在學習上,

花在如何賺更多的錢上,盡管賺的不多,但是她們依然要這么去做,因為只有錢才是她們活下去的唯一動力。

窮真的是一種病,它會讓你變得廉價,變得一文不值,會讓你沾染上很多不好的壞習慣和壞脾氣,讓你成為別人眼中討厭的人,甚至有時間,連你自己都討厭自己。女孩子們一定要好好賺錢,要理智生活,多讀些書讓自己變得有涵養,要相信生活,相信自己未來依然是美好的,要記得善待自己,要對自己充滿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夠賺到錢,相信自己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連你自己都討厭自己。女孩子們一定要好好賺錢,要理智生活,多讀些書讓自己變得有涵養,要相信生活,相信自己未來依然是美好的,要記得善待自己,要對自己充滿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夠賺到錢,相信自己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