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活向前,拼的是一種堅持

生活向前,拼的是一種堅持

作者:延參法師

前一陣我領了一個獎,叫做終生成就獎。領了這個獎以後,我這個心情複雜到現在,

說著說著就到終生了,人生走著走著就到終點了,這日子過著過著就完了。這青春還沒過完,日子已經就快沒了,我這心裡一陣涼一陣冷一陣寒的,人生苦短呀。

人生如此悲催,人生如此艱難,人生如此短暫,人生如此難熬,怎麼活都一樣,活著活著就快沒了,就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了。

有的網友說,延參法師你收了我做徒弟吧,生命是一種連結,生命是一種接力,生命是一種擔當,我已經夕陽無限好,所以你就快來吧。你要真看破就就快點來吧,你要早點來了,我也好早點終身,你來了我也好早點往生,你來了我就可以休息了,我這後半輩子就等你了。

人生這條長路,說起來傷感,聽起來難過,活起來艱難,反正好滋味不多,所以說友好善待,

積極樂觀,苦中作樂,用幽默去對沖那些傷感,用豁達改變那些困惑,用堅強去支撐那些艱辛。

生活需要一種胸懷,需要一種空間,需要一種歡樂和隨緣,還需要自己給自己力量,活出生活的積極改變,活出生活的努力向前,活出生活的自我善待。

生活的煩惱是什麼,需要的不多,結果要求的很多,生活就成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煩煩惱惱,所以說生活要學會減法。

在生活裡要學會說不,學會溫暖地拒絕,友好地告別,學會一種積極的善待,這才是生活的好態度。

學會和生活說不,要自己找到一種突破口,找到生活的出路,所以一定要去尋找一種生活嶄新的力量,自我規範,自我克制,自我改變。

都說人生是一場修行,

免不了一場悲歡離合辛苦艱難,所以說能站起來就不屈服,能微笑就不要傷感,自己走出自己生活的陰霾,自己堅持自己生活的微笑。

在走向生活的美好的時候,讓自己多一種忍耐,需要去改變那些苦難,需要一種自我的激勵,學會在逆境中的堅強,需要內心的厚重,去承接生活的硬傷,去承接生活的那些苦澀。

生活向前,拼的是什麼,拼的不是力量,有的時候拼的是耐心,拼的是一種堅持,拼的是一種能夠忍辱負重,有的時候生活需要一種耐煩做事的好商量。

生活中最好的法則是什麼,並不是渴望生活的成功或精彩,渴望生活的與眾不同,生活的法則是能夠發現光明,能夠海納百川,更要學會那種最好的生活方式,不要和生活去較量什麼,

去較量,那麼會兩敗俱傷。

要學會和生活好好商量,能夠改變,那麼就歡歡喜喜,能夠適應,那麼也歡歡喜喜,能夠重新出發,這就是我們所要的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