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愛的她真的是個好女孩嗎?

到了適婚年紀,女孩在面對感情時會畏畏縮縮因為害怕碰到渣男,其實成熟的男人在擇偶上也怕碰到壞女孩。怎麼看你所愛的她是一個好女孩嗎?

閨蜜黨

1、你的女友有同性朋友嗎?

女性的感受相當敏銳,對待同性尤其能發揮這種能力。 即便只有短暫的交流,也能從對方的言語行為中讀出對方真正的心意。和容易受到可愛外貌、甜蜜言詞迷惑的男性相比,女性更能夠運用自己敏銳的感性看透對方的本性。因此,真正體貼人的女性會有許多同性友人,不體貼的女性則很難有同性的朋友。你的女朋友會在不經意的談話中透露出同性友人的事情嗎?女友的通訊錄裡,異性朋友的資料該不會比同性朋友多吧?如果女友的異性朋友比較多的話,那就要注意了。

2、和異性之間用什麼方式交流?

女友常會表現出天真無邪的肢體碰觸,如果是無邪的肢體碰觸,如果是自己心儀的女性,我們就會格外感到開心。

但女友對其他男人是不是也有一樣的行為呢?

要知道,肢體接觸是人際交流的重要手段之一,用得好就能讓人際關係更順暢,特別是女性對男性的肢體接觸更具有絕佳的效果!女生的肢體接觸可能是要對方聽從自己無理的期待,有時候也可能讓對方誤以為“她對我有好感”。 如果女友對其他人的肢體碰觸看似不經意,實則活用它做為女性的武器,要求對方滿足自己的要求,那麼她是個相當高明的腹黑者。

正因為肢體接觸對女性而言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手段,因此更要慎重考慮使用的時機。以男朋友為重的女性一定會掌控好自己對異性的肢體語言。

請好好觀察女友與異性的相處方式吧!

3、當你感冒的時候她是什麼反應?

你在生日或耶誕節等女友期待的節日裡感冒了,遇到這種情況,女友會有什麼反應呢?她會擔心地飛奔過來看你嗎?還是一副不開心的模樣?只要是女友愈重視的節日,她當下的行為就愈能展現出她的本性。如果她放下一切也要來關心你的身體,問你一句:“你還好嗎?”,這種人就很讓人放心。如果她因為不開心而在嘴巴上埋怨了幾句,但還是做了湯粥來照顧你,那麼她是個很棒的人。但是,萬一她丟下已經感冒不舒服的你,自己跑去參加活動,那這種女生, 就要多考慮了。

舉了三個例子只是部分的證明,當然也不一定是全正確的。也有很多女孩表面看上去壞壞的,

但實際卻和男友過得幸福快樂。你愛她就不要在意那麼多,相信你的愛終會改變她。記住,愛一個人不是一朝一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