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分手后,你還會和前任聯系,繼續做朋友嗎?

不是所有人的愛情都是那么一帆風順的,總有人會分手,一段感情的結束都會讓人感到無奈,但是分手卻是不可逆轉的事實,這就需要我們努力的去接受,坦然的面對事實,調整好自己,更好的開始自己新的生活,畢竟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但是,你分手后還會和前任聯系,繼續做朋友嗎?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和看法,有人會說肯定不能聯系啊,那多尷尬啊,萬一人家又重新找到了另一半,那不得吃醋啊,也有人會說可以和前任做朋友,雖然之間的感情沒有了,但是這并不妨礙我們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和可以討論的話題……

可見,每個人的戀愛觀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人對分手之后的處理也大不相同,畢竟感情問題,沒有對錯,就看你個對方在不在乎這個問題,介不介意這樣的關系,會不會對對方的生活造成影響。

有人會表示,和前任分手了,但是我們互相并沒有刪除聯系方式,雖然之間也并不聯系,但是不至于拉黑,有些時候,拉黑刪除,這些行為只是不甘心,還愛著的表現,當對一段感情真的放下了,會表現出不關注也不在乎對方,可能還會偶爾的看到對方發的朋友圈和動態,但是看到時也就僅僅是看到了而已,不會想太多,也不會做太多。

還有人表示一段感情結束了,分手了,一定會把前任所有的聯系方式全部刪掉,使前任在自己的生活中徹底的消失,結束了就不要聯系了,互不打擾才是最后的體面,一段感情的結束一定是因為雙方之間發生了不可逆轉矛盾,結束了就是結束了,即使是做出了改變,重頭開始,心里也是會有陰影的,還不如調整好自己的狀態,重新開始新的生活,說不定下一個就能無聊更好的,分手后不聯系就是對雙方的尊重。

雖然大多數人贊成分手后互不聯系,但是也有不少人表示,分手了依然可以做朋友,這樣的人一定是非常理智的,可能在他們戀愛的時候他們之間不僅僅是戀人關系,他們可能還是合作伙伴、鄰居等其他關系,有了這些關系的維持,他們分手后依舊可以做朋友,娛樂圈中也不少有明星分手后依舊聯系的,

他們都是和平分手,也都會祝福對方以后過得幸福,其實這樣的狀態也挺好的,雖然失去了戀人,但是多了一個朋友。

其實關于要不要和前任做朋友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它是沒有對錯和標準答案的,在不影響你個對方的生活前提下,怎么做都可以,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和對方現在是否單身,如果各自都單身,那保持聯系也沒什么不好的,但如果你們都是有現任的人,還是要做到避嫌的,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最好還是不要聯系了,當然,除非你的現任和對方的現任都不介意,也是可以聯系的。

總之不管怎么說,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即使是保持聯系,也不能互相曖昧,這是對彼此的不尊重。

在不影響你個對方的生活前提下,怎么做都可以,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和對方現在是否單身,如果各自都單身,那保持聯系也沒什么不好的,但如果你們都是有現任的人,還是要做到避嫌的,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最好還是不要聯系了,當然,除非你的現任和對方的現任都不介意,也是可以聯系的。

總之不管怎么說,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即使是保持聯系,也不能互相曖昧,這是對彼此的不尊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