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后會跟前任做朋友嗎?你能,大概是因為沒愛過吧

在一段感情里,認真的那一方總是最受傷。大概不懂得珍惜當下就是人的共性。有的人就算失去了也不會覺得可惜,剩下愛得最深的那個人不停地自己療傷。

分手后還能提出做朋友的,大概是因為沒有愛過吧。

因為愛過的人是不舍得只做朋友的,如果因為在愛情里受了傷,也是不愿意和傷害自己的人做朋友的。大多數分手的人,都會刪除對方的聯系方式,刪除有關對方記憶的所有東西,扔掉對方的有關物品,因為愛之深恨之切。

感情是沒有辦法勉強的。你不要以為愛情沒有了,還可以繼續升華成友情或親情。事實上,當你們之間的緣分走到盡頭,你們的感情基礎徹底破裂,你們就很難在分手之后依然選擇做朋友。

分手后,能不能繼續跟前任做朋友,這個問題注定沒有統一的標準答案。如果你和一個人分手之后,依然想要繼續跟他做朋友,你需要擁有一顆十分強大的心臟,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一定要很強大。

當初,你們之所以會選擇分手,肯定是因為你們的感情出現了裂痕。無論你們是因為一場誤會而分手,還是因為其中一方面背叛另一方而分手,又或是因為你們聚少離多而分手,你們都應該學會坦然面對分手這件事情。

分手,有時候并不是一件壞事。當你失戀的次數多了,你自然就會清楚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你也才能真正明白什么樣的人才適合和你生活在一起。

分手后,如果你還想要繼續和前任做朋友,你首先要改正自己在上一段感情里犯下的錯誤。如果你知錯不改,那么你將很難贏得前任的尊重和信任,你們也就很難在分手之后繼續做回普通朋友。

如果你本身心理素質不夠強大,你的抗壓能力太弱,那么你和前任一旦分手了,就不要再奢求跟他做朋友,

你應該學會果斷放下前任,重新找一個值得愛的人去愛。

其實仔細想想,那些看似突如其來的分手,真的都有征兆。

在一段感情快要結束的時候,對方往往會有一些不同以往的舉動,給出不經意的暗示:

很少再粘著你,不再表露心聲,收起脾氣,變得懂事。

如果你能留心,你會發現那個要離開你的女孩子即便表現得再冷漠,也還是在心里偷偷給過你無數次機會。

我常常收到男生的抱怨,說自己的女朋友愛吵愛鬧。

一個人在一生中會扮演很多角色,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最想做自己。她還能鬧,說明你很重要。好好享受她跟你吵跟你鬧,粘著你的時刻,因為那個時候的她,最在乎你。

每段感情里都一定會有失望、矛盾、爭吵,難過的時候無數次萌生分手的念頭。

維持一段關系不容易,能長久在一起更不容易。別讓那個真心愛你的姑娘,揣著難過等太久。也別讓那個不會讀心術的男孩子,猜測你的心思耗太久。

珍惜遷就,用心喜歡。講心里話,好好相愛。

說明你很重要。好好享受她跟你吵跟你鬧,粘著你的時刻,因為那個時候的她,最在乎你。

每段感情里都一定會有失望、矛盾、爭吵,難過的時候無數次萌生分手的念頭。

維持一段關系不容易,能長久在一起更不容易。別讓那個真心愛你的姑娘,揣著難過等太久。也別讓那個不會讀心術的男孩子,猜測你的心思耗太久。

珍惜遷就,用心喜歡。講心里話,好好相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