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分手后,前任找你復合,你還會復合嗎?

愛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熱烈的感情時間久了也有可能會變得平淡,只有經歷不斷的考驗,還能在一起的人才有可能進入到婚姻,每對情侶都會經歷分分合合,分手后再復合感情肯定不如不分手的,經常分手的人,分手理由無非也都和第一次一樣,分手就代表著你們兩個人不合適,沒必要再接觸下去,浪費兩個人的時間和精力。

徐璐和男友戀愛三年,因為各種原因分手過,然后每次都復合了,但是兩人也并沒有走到最后,感情也隨著一次次的分手復合變得更加的平淡,徐璐說分手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的還是看不慣彼此的缺點,徐璐缺乏安全感,想要陪伴,但是男朋友喜歡打游戲,玩起游戲就沒有時間觀念了,約定好出去玩卻因為打游戲早上起不來,一次次的爽約,讓徐璐在戀愛中得不到她想要的。

感情是相互的,徐璐的男朋友享受了游戲的樂趣,給不到徐璐陪伴,兩個人的矛盾自然也就越來越多,彼此之間暴露出的缺點也越來越多,互相都看不上對方,兩個人就分手了,分手后發現彼此放不下對方的時候選擇復合,本以為復合之后會更加的珍惜對方,但是互相都依舊沒有改變,

雖然都愛著對方,但是因為受不了對方的缺點,分分合合,感情自然也就越來越淡,最終徹底結束也是不用猜測的。

兩個人的相處是應該互相理解和包容的,是需要互相付出的,每個人都是一個單獨的個體,這也不代表絲毫不照顧對方的感受,

感情也是需要互相遷就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但是在感情中不能讓自己的興趣愛好占據所有,每個人都應該做出相應的讓步,這樣感情才會更加的長久。

每個人分手之后除了思考對方的錯誤之外,還要反省一下自己的問題,

每段感情的分手都不會是一個人的問題,每個人分手之后都應該成長,去為了下一段更好的感情提升自己,要學會正視自己的不足,發現自己的問題,不要總是把錯誤歸咎于其他人。

感情是美好的,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兩個人在一起必定會面臨各種各樣的考驗,

各種各樣的磨難,只有經歷了這些,磨合了性格才能走到最后,不要總是把想象中的戀愛附加到現實生活中,不要總是將自己的意愿附加到對方身上,一旦一個人受不了不再主動,這段感情必將結束。

當你真的下定決心分手后,就不要猶豫,你有這種想法就意味著這段感情走不到最后,你想著再堅持堅持,其實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精力,讓自己委屈的接受現實,真正的感情中不應該有委屈,分手之后再復合,你們感情之間就有了裂痕,修補之后的東西不可能再堅固,隨意的一點小困難就有可能打敗你們。

既然決定了分手,就應該勇敢的放下,未來的路還很長,沒必要因為一段小小的感情去委屈自己,加油。

就不要猶豫,你有這種想法就意味著這段感情走不到最后,你想著再堅持堅持,其實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精力,讓自己委屈的接受現實,真正的感情中不應該有委屈,分手之后再復合,你們感情之間就有了裂痕,修補之后的東西不可能再堅固,隨意的一點小困難就有可能打敗你們。

既然決定了分手,就應該勇敢的放下,未來的路還很長,沒必要因為一段小小的感情去委屈自己,加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