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缺席了嗎

丹·羅茲是科羅拉多州的兩個鄉村教堂的牧師,像大多數牧師一樣,他有許多事情要做,而且因為他擔任兩個教堂的牧師,所以,他有兩倍的會議和兩倍的宗教儀式要參加。
丹有一個女兒,上三年級。有一天,女兒的老師要求見丹。平時,家長會都是他的妻子去參加的,但這次老師想見丹,而不是他的妻子。
在老師的堅持下,一天下午,丹抽空去了學校。“我想讓你看看你女兒畫的這幅家庭畫像。”她說。丹看著那幅畫,問道:“畫里怎么沒有我?”
“這正是我今天叫你來學校的原因,我問過你女兒同樣的問題,她說你從來都不在家,

所以她把你留在了畫外。”
即使是拳王泰森的重拳也不能比女兒的話語更猛擊他了。丹的一些行為由此發生了徹底的改變。他在忙碌工作的同時,也在努力地做一個好父親。
——你和你的家人一起出現在畫像里嗎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4179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