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某些生肖男有出軌心沒出軌膽 你中招了嗎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但某一群體有群體特點。在十二生肖裡面,某些生肖男出軌,有些生肖男想出軌,但是沒出軌膽。你中招了嗎?

第一名:屬狗

屬狗的人,他們很務實,習慣用理性態度來分析並思考生活中的一切問題。有人說,越是平時把自己的內心用理性緊緊約束的人,就越容易在遭遇誘惑時比別人淪陷得更深。正因凡事都要權衡再三後再行動,而非聽憑自己內心去作出選擇,所以他們最沒抗性的就是那種天真無辜,不懂人情世故的小女生。

屬狗的人,他們的另一個特徵就是,他們的理智會告訴他們必須保持忠貞,

不能背叛,然而他們沉默的外表下面卻有著一顆狂野的心,他們無數次幻想自己的出軌情景,但是他們卻從來都沒有付出實際行動。

第二名:屬龍

屬龍的人,他們的內心世界相當豐富,對情感和家庭也存在著各種精確到任何細節的理想。

但他們的感情生活往往有一個特點,就是無論得到與否,都會在確定了情感狀態的瞬間開始新一輪糾結。

他們往往會在一段感情開始後,漸漸淡化最初的喜悅和愛慕;而那些註定成空的感情則往往佔據他們內心柔軟的地方。因此,他們隨時保留著精神出軌的可能性。然而苛求完美的他們又抗拒現實中的不忠,所以哪怕再想靠近另一段感情,理智會告訴他們,即使真的放棄現有、奔向未知,結果或許仍然和現在差不多。

第三名:屬馬

看似花心的馬兒們,其實對情感有著很高的期許。就像楊過,總忍不住對周圍的女孩表現出若有若無的曖昧,但心中早有一個屬於小龍女的標準,是他們的愛情理想。這些理想可能在他們面對現實時不斷妥協、讓步,然後改了又改;也有可能成為他們內心一貫的堅持,並因此導致單身(並緋聞不斷),多年後才一舉“脫光”。

但進入一對一的感情模式後,習慣了被眾芳環繞的他們又難免感到失落,甚至會因此懷疑自己的個人魅力是不是有所下降。

所以他們可能會和其他女孩曖昧,但只是想通過這種試探的遊戲來遐想一下和對方相處的感覺,在精神領域中感受過去曾有過的曖昧方式。

第四名:屬虎

屬虎的人,他們單身時總是一副少女殺手的樣子,身邊少不了愛慕者的他們,

總在不經意間摔碎姑娘的玻璃心。這是因為他們雖然習慣對所有人都報以最貼心的照顧和最燦爛的笑容,卻並非是因為有所求才這樣做,而只是習慣了無條件對周圍人好。

只要有女孩喜歡上了屬虎的男生,不管他們自己是不是已有女友,他們總想放任自己在曖昧中多停留一會兒。在他們簡單的想法中,覺得只要不發生實質的突破,這種“比友情多,比愛情少”的狀態,就算是既不傷人又不傷己。

也生肖男有出軌心沒出軌膽也不能全信,如果你想出軌,有決心也是可以的。不過最好不要,否則 後果自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