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六招 教你維持並增加夫妻之間的愛意

電視劇《浪漫向左,婚姻向右》以現代都市家庭婚姻情感為題材,用輕鬆詼諧的表達方式,講述了都市生活中一對夫妻喜聞樂見的家庭瑣事。

劇中圖書出版社編輯范晨和婦產科醫師陳小文在步入第二個七年之癢期間,作為文人的范晨仍不忘時常營造溫馨的家庭氣氛以及浪漫的二人世界,使自己的婚姻生活一直保持幸福及甜蜜。該片可謂夫妻之間維持關係、製造浪漫的模本。

兩個相愛的人一旦牽手步入婚姻,生活便成為一種習慣,而浪漫則是維持兩人相愛、增加夫妻感情的插曲。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生活,有了插曲才會變得精彩。因此,夫妻之間,尤其是老夫老妻,不要忘了適時製造浪漫及激情,同時也要懂一些技巧,維持並增加夫妻之間愛的蜜度。如何維持並增加夫妻之間的蜜度?

一、注意“一丈之夫”的距離

丈夫乃一丈之夫,儘管兩人經過熱戀,

彼此不分你我,但仍要注意丈夫的概念,保持適當距離,記得禮貌,懂得尊重,永遠不要失去婚前戀愛時的溫柔及體貼。

二、保持若即若離的狀態

把握好相處的分寸,讓他感到有牽掛的同時也給他一些空間,保持若即若離的狀態比緊緊粘住一個男人更能俘獲他的心。

三、即要像“母親”又要像“女兒”

像善良、溫柔的母親那樣寵他、照顧他,也要像乖巧、惹人憐愛的女兒一樣依賴他。

四、既是“知己”又是“粉絲”

即是他的知己,陪他做夢、發牢騷;又是他的粉絲,給他掌聲,尤其是他吹牛時,要以崇拜的眼神看著他。

五、既不縱容也不揭短

不一味地誇讚他,從而縱容他的缺點、失去改過進步的機會;也絕不在外人面前尤其是他朋友、上司、同學面前揭他的短,使他丟失男人的臉面。

六、給他適度的刺激

必要時候成為他的“敵人”,給他適度的刺激和“打擊”,讓振作並奮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