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人過不惑之年還在賣弄這些東西 大概率沒什么出息和本事

真正厲害的人在這個年紀,有理想但不妄想,有作為但不妄為。相反,那些沒什么出息的人,則是咋咋呼呼,喜歡嘩眾取寵,尋找自己的存在感。

老祖宗的識人術:人過四十,還賣弄這幾樣東西的人,往往沒啥本事。

賣弄自己的人脈。

人脈,是雙方互利互惠的交往,而不是被你拿來隨意賣弄的。不要顯擺你的人脈,也許在別人眼里你什么都不是。

認識多少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關鍵時候有多少人幫你。微信好友三千又如何,關鍵是遇到問題有多少人愿意伸出援手呢?

賣弄自己的學識。

“炫耀自己的才華,賣弄自己的精明,只不過旁敲側擊地嘲笑別人愚鈍和無能。”

美麗的外貌、豐富的學識、聰明的頭腦或許能吸引關注,但良好的涵養,才是讓人尊重和喜歡的關鍵。

學習是為了提升自己的格局,而不是像別人賣弄自己的學歷。真正有本事,修養學識高的人,從來不會炫耀自己多么愛讀書,而是在交往中給人一種謙遜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