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誘惑男人 女人的四個誘惑之術

1762


女人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會領悟在愛情中哪些地方自己做錯了,哪些地方自己做的太過了,其實女人誘惑男人的地方有很多,

只要女人掌握好還會怕男人甩掉你呢?所以來看看女人的致命誘惑有哪些吧?

行為一:適當的勤儉和吃苦

為什麼現在私家車這麼多,可是公車還是爆滿呢,這個就是因為有些人不願意開車,情願坐公車,這樣省錢又少事,而一個老婆的標準就是知道勤儉持家,這樣的女人對於男人來說是有吸引力的,畢竟男人在外面掙錢也不容易。

行為二:不斷地讀書

女人不管是處於什麼角色都要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工作,做一個有內涵的女人,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才能一直保持自己的魅力,這樣的女人自身會帶有一種吸引男人的氣質,因為是自信和自立的氣質吧。

行為三:鍛煉身體

鍛煉身體的女人不單單是把身體弄的健康,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可以保持柔美的曲線,女人身體健康才是分擔男人最大的負擔,沒有男人喜歡自己的女友病嫣嫣的。

行為四:不同居

婚前同居對於現在的男女來說是太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有些女人甚至用同居來抓住男人的心,以為同居就能換來婚姻,其實這個是錯誤的想法,越早同居越容易被男人甩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