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尼克松的糊涂

尼克松是我們極為熟悉的美國總統,是他打開了中美關系的大門,當然他還有許多不俗的成績,是個優秀的政治家。
但這樣一個大人物,卻因為一個小錯誤而親手毀掉了自己的政治前程。
1972年,尼克松競選連任。由于他在第一任期內政績斐然,很得人心,而他的對手的閱歷和聲望都難以與他匹敵,所以大多數政治評論家都預測他會以絕對的優勢獲得勝利。
然而,尼克松本人卻十分不自信,過去的幾次失敗是他曾經受過極大的打擊,他走不出心理的陰影,極度害怕萬一出現的失敗。在這種潛意識的驅動下,

他神差鬼使地干出了令他后悔終生的蠢事。
他指派手下人潛入競選對手的總部水門飯店,在對方的辦公室中安裝了竊聽器。事發后他又連連阻礙調查,推卸責任,終于在選舉勝利后不久被迫辭職。本來穩操勝券的他竟然因為極度害怕失敗而遭到慘敗。
——害怕往往是失敗之母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956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