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尼克·胡哲的勵志語錄

前面我們分享過尼克·胡哲的勵志故事,他天生沒有四肢,只有一個長者兩根交織的小腳;他上學後飽受嘲笑,在自殺的最後一刻選擇活下去;他當選為中學學生會副主席,

並獲得大學本科雙學位;他可以騎馬、衝浪、用小腳發短信的速度一如常人;他喜歡用他的頭和肩膀擁抱別人;他立志成為演說家,用自己的經歷去激勵他人;他遍訪34個國家,演講1500餘場,令無數人激動落淚;他的座右銘是“沒手,沒腳,沒煩惱。”


以下分享尼克·胡哲的勵志語錄

1.上帝在我生命中有個計畫,通過我的故事給予他人希望。

2.人生最可悲的並非失去四肢,而是沒有生存希望及目標!人們經常埋怨什麼也做不來,但如果我們只記掛著想擁有或欠缺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那根本改變不了問題!真正改變命運的,並不是我們的機遇,而是我們的態度。

3.人生的遭遇難以控制,

有些事情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你可以阻止的。你能選擇的不是放棄,而是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生活。

4.你不能放棄夢想,但是可以改變方向,因為你不知道在人生的拐角處會遇到什麼。

5.即使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事情,對於別人依然有著非凡的意義。

6.沒手,沒腳,沒煩惱。

7.如果你失敗了,再站起來

8.如果發現自己不能創造奇跡,那就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奇跡。

9.態度決定高度。

10.失敗不可怕,要繼續嘗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