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

一、改變一種行為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會變成你的習慣。拒絕一份誘惑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會造成你的傷害。抓住一次機會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失去了就不會再來。不要讓今天的行動拖到明天,否則它無法帶來精彩。

二、最后的最后,只想把你遺忘。最后的最后,只想在夢里哭一場。

三、但是太陽,他每時每刻都是夕陽也都是旭日。當他熄滅著走下山去收盡蒼涼殘照之際,正是他在另一面燃燒著爬上山巔散烈烈朝暉之時。

四、所有漂亮的結果都是在行動中收獲的,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需要開始,

才能變得很厲害

五、很希望自己是一棵樹,守靜,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經末梢,觸著流云和微風,竊竊的歡喜。腳下踩著最卑賤的泥,很踏實。還有,每一天都在隱秘成長。

六、懂得放下,懂得釋懷,是種智慧,當夕陽跑贏了老馬,當歲月洗盡了年華,到頭來,

所有的不舍,所有的執念,也不過黃土一堆;看過一句話,“別隨便嫌一個女生幼稚,她要是不喜歡你,比你媽都成熟。

七、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世界上最惡心的事情,就是你看見了一個人虛偽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沒看見,他們以為他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

八、世界這么大,在某個角落總有一個人在等你,別急,時間還早,終會有人疼你入骨,視你如命,思你至魂;內心再強大一點,就不會聽風是雨。知道的事再多一點,就不會人云亦云。

九、你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自始至終。

十、我們都活在各自的過去中,我們用一分鐘去認識一個人,

一小時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去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959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