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潛意識是一部錄像機

潛意識如同一部錄像機,它會把你心中所想的事物重現出來。

否定的事情絕對不要說出口,立刻把它改成肯定的事情,這樣才能使潛意識發揮作用。你要大膽的說:「我有權力當富翁!」如此潛意識就會對你的斷言有所報答。

如果你心中有所要求,你必須在你的心中發現它。你只要在自己心中,把所要的東西看清楚,并且把它緊緊抱住,直到你感覺到這個東西真正屬于你自己為止。如此一來,你的愿望就會交給潛意識,而以具體的方式被實現。

我們要不斷的用充滿希望和期待的話,來與潛意識交談,

這樣潛意識就會讓你的生活狀況變得明朗,讓你的希望和期待實現。

潛意識本身并沒有判斷能力,輸入潛意識好的訊息,就會產生好的磁場,吸引好的事物;相反的負面的訊息只會帶來負面的結果。

無論是那一種宗教,都有奇跡。理由是當一個人心中充滿宗教氣氛時,顯意識會暫時停止活動,而使潛意識浮出表面,直接發揮功能所造成的。

無論任何宗教,只要你有堅定的信心,都會發生奇跡,各種宗教的差異點,只是激發潛意識的過程不同而已。

把愿望輸入潛意識的最好方法,必需把顯意識降到最低的限度,類似睡眠的狀態,然后不斷反復誦念自己的愿望。盡量把繁容、富有、成功等的想法,儲存在潛意識中,那么潛意識就會連本帶利的還給你。

不要忘了你的潛意識是和無限的財富連接在一起的,就因為你的潛意識中有無限的財富,所以大可不必對你所要爭取的財富太客氣。能夠闖出一番轟轟烈烈事跡的人,都曾經事先把自己成功的形象在心中描繪過。

長期扮演自己心中的角色,不久就會真的實現這種理想,這就是潛意識法則。成功的企業家都是不斷在心中抱著成功想法的人,持續很久的想象力會激發潛意識而產生奇跡。

潛意識的功能是把顯意識所想的事情完全接收,而且在睡覺時也不休息,一天活動二十四小時。潛意識的引導常會以一種「感覺」、「深處意識」或「強有力的預感」出現,它是身體深處的一種觸覺。

女朋友創業爸爸青春鄉村成功時間奶奶夜晚靈魂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919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